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第二屆日本氫氣醫學學術會議情況介紹

2010 2 12在日本東京市谷私學會館舉行第二屆氫氣醫學學術會議,會議主席為日本醫科大學太田成男教授,來自日本、美國、台灣和中國大陸等 70多名氫氣相關領域學者出席了會議,日本著名籃水銀氫氣水公司贊助了本次會議。由於目前關於氫氣的研究有一半來自日本,另外一半來自中國和美國。雖然這次會議是日本的國內會議,國際上 80%以上在該領域發表論著的學者都參加了這次會議,因此能完全代表國際水平。

上午首先是太  田 教授的基調發言 30分鐘,他分 8個方面詳細介紹了國際上該領域目前發表的全部的研究論文,其中對中國第四軍醫大學的論文進行的重點介紹,關於氫氣鹽水注射方面的內容,由於考慮到本人將進行專題介紹,省略沒有講。

然後是來自筑波大學朝  田隆 教授關於老年認知方面的人體研究報告 25分鐘(特別演講),研究涉及運動、天然藥物和氫氣水對老年認知功能的影響的嚴格對照研究。

隨後是北里大學的新保年弘關於氫氣吸入對心臟缺血再灌注損傷的作用,他們的特點是用抗生素來抑制來自大腸內細菌氫氣的產生,發揮能促進心臟缺血再灌注損傷,但與氫氣呼吸相比,影響較小。他們檢測氫氣的方法是把動物放在一個密閉的系統內,提供氧氣,吸收二氧化碳,檢測動物呼吸一定時間後環境中氫氣的濃度,這個方法值得推薦使用,也可以進行其他氣體檢測的研究。

來自美國的 Nakao教授介紹了氫氣呼吸對機械通氣引起的肺損傷的治療作用,他們發現氫氣能促進 NFkB的活性,抑制炎症反應,採用 NFkB抑製劑能反轉氫氣的作用,這個研究與過去的研究似乎有一定衝突?

來自中部大學的年輕英俊學者山井一晃介紹了呼吸、飲用和注射等方法給氫氣後血液和組織中氫氣濃度的變化規律,這個研究非常重要,對氫氣臨床藥物的開發非常關鍵,他們的研究發現,腹腔注射氫氣水是最理想的方法,從這個角度看,我們的思路是運氣最好的。

來自名古屋大學的  伊藤 教授介紹了氫氣對過敏的影響,這個工作就是剛發表在 BBRC上的工作。來自京都大學的倔  江 教授介紹了氫氣對內耳損傷的研究,去年發表了關於細胞學的研究,現在他們已經有了老年動物聽力損傷方面的研究,我們可以用不同模型開展這個研究。

太田小組的上村尚美( NM的第一作者)介紹了肥胖和糖尿病治療效果的研究,這個研究是最詳細和深入的研究,採用 db/db動物,以 FGF21分子為中心,對胰腺、肝臟和脂肪組織等的改變進行了系統研究,這個工作將能發表比較好的文章。

以上是上午的全部內容。

午飯後開始,下午第一個就是 1小時的這次會議唯一的特邀報告,就是本人關於氫氣鹽水注射方面的研究進展,當然我並沒有局限在我們自己的研究上,而是從自由基的研究歷史上提出了一些個人看法,並對內源性氫氣的作用,氫氣的分子靶標等進行了分析,會議代表對我們的研究和報告都非常有興趣,太  田 教授和 Nakao教授都分別問了中國是否有人體實驗的工作計劃。

然後是名古屋大學伊藤美佳子關於巴金森病的報告,大部分內容都已經發表在 NL上,唯一不同的是他們觀察了口服 lactuose雖然能顯著持續增加血液中氫氣的濃度,但對巴金森病的治療效果並不明顯,報告沒有分析這個結果, 本人的觀點為:一方面可能是氫氣太多;另一方面可能是體內氫氣增加的同時,對機體不利,或能中斷氫氣作用的其他物質產生也可能增加。

然後是來自太田小組的西鎮女士介紹了氫氣水對一些癡呆動物治療效果的觀察,他們特別採用了一種 ALDH2活性下降的 DAL101動物,結果發現氫氣水對癡呆效果非常理想,這個研究與我們的工作有一定重複,我們的文章早,但他們的研究檔次更高。

隨後是來自台灣高雄大學的一個日本學者進行的特別報告,是關於氫氣與水相互作用的基本知識的報告,雖然這個內容我覺得更像掃盲科普,但大家對這個內容仍十分有興趣,討論激烈。`

然後是九州大學的野田百美(就是 Mami教授)進行了關於巴金森病的報告,她們的文章發表在Plos one上。

然後是台灣高雄大學關於氫氣對 ATP誘導的細胞內鈣升高受損的保護作用。

愛知醫科大學衣斐達關於肌肉損傷保護作用的研究。

最後是 Nakao教授關於代謝綜合徵的研究,該研究用 20個志願者,給 Friendear公司的氫氣水發生棒,通過檢測尿液中 SOD TBARS HDL等指標,發現這種方法效果理想,文章簡單的有意義。已經發表,請注意查看。

會後第二天,太  田 教授帶我一起乘地鐵, 2小時後到了坐落在東京的美麗的橫擯小城的老年醫學研究中心,在他的實驗室給他們小組做了 1小時學術報告,並進行了交流,簽了許多 6次字,才把我所有的費用給報銷,並給了一些演講費。

然後參觀他的實驗室,最大的體會是亂,但功能全,幾乎能從事所有需要的研究工作。其中,關於細胞培養氫氣使用的問題,比我過去想的要簡單多了,只是用一個密閉的濕盒,放在培養箱內,用管子給通一定濃度的氣體,沒有什麼複雜的,由於體積很小,多餘氣體被排到室外,安全性沒有問題。動物呼吸的工具也比較簡單,但安全性仍是考慮的細緻。最整齊的地方是動物房,非常整潔漂亮,與他們的一般實驗室比,反差巨大。另有一個動物 CT比較意外。測定氫氣濃度的方法有三套,分別能進行不同精確度的研究,其中一個就是丹麥公司的產品。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LINE ID:h2water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