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氣鹽水治療疾病發表1週年紀念

 

去年11月11日,我們的第一篇採用 

氫氣生理鹽水注射治療大鼠新生兒腦缺血缺氧損傷的文章被Brain res接受。該文章是在日本學者文章的啟發下,在我們過去呼吸氫氣治療大鼠新生兒腦缺血缺氧損傷研究的基礎上,通過我們自己製備含氫氣飽和生理鹽水,觀察對該模型腦損傷的常規指標,首先證明這種生理鹽水俱有非常理想的治療疾病的效果。文章發表後,我們先後與國內40多家重要的實驗室,例如協和、中國醫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華中科技大學、三軍醫大學等開展密切合作,目前已經發表SCI論文10篇,並有更多論文在投稿過程。在這些研究的基礎上,我們獲得包括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在內的多項課題資助,可以說1年來,我們取得了非常顯著的成績。

1年來,與國際該領域同行建立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和合作關係,並送1名博士到國外實驗室開展合作研究。採用許多疾病模型,首先證明了氫氣的治療效果,給國際上該領域做出了比較重要的貢獻。相信我們能取得更加好的成績。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hworker77086600@yahoo.com.tw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