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日本氫水的品牌與價格

官方認證假氫水「水素水」「富氫水」「水素水生成器」「富氫水機」被踢爆。沒有氫氣,原來只是”白開水”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477104721  <—-點我看真相

「水素水」「富氫水」「水素水生成器」「富氫水機」被踢爆。原來只是”白開水”。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477129244  <—-點我看真相

“水素水”已成詐騙產業,吹牛比賽以及魔術大觀


 

1.抗衰老日本「水素水」其實只是普通水 蘋果日報2016年12月19日

日本消費廳直屬的獨立行政法人「國民生活中心」進行一項調查發現,在日本市面上流行、標榜可「防衰老」的產品「水素水」,原來只是一般的飲用水。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1219/1016114/%E6%A8%99%E6%A6%9C%E6%8A%97%E8%A1%B0%E8%80%81%E6%97%A5%E6%9C%AC%E3%80%8C%E6%B0%B4%E7%B4%A0%E6%B0%B4%E3%80%8D%E3%80%80%E5%85%B6%E5%AF%A6%E5%8F%AA%E6%98%AF%E6%99%AE%E9%80%9A%E6%B0%B4

2.日本消費廳直屬的獨立行政法人「國民生活中心」2016年12月15日,揭發10種”水素水””水素水機”都是白開水(不含氫氣)報告全文

http://www.kokusen.go.jp/pdf/n-20161215_2.pdf

3.「水素水」只是普通水?日本調查引關注 大紀元時報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2/19/n8606683.htm

日本國民生活中心近日對10家水素水廠商及9家水素水生成器廠商實施問卷調查,結果大部分廠商卻只承認水素水的功效是「補充水分」,至於美容、抗衰老等功效,只有兩三家廠商敢認。(pixta)

4.香港蘋果日報 「美顏」水素水誇大功效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1220/19871269

5.日售”水素水”宣稱抗老 抽檢發現是普通水TVBS新聞

http://news.tvbs.com.tw/world/694568

6. 3大詐欺健康食品「水素水」「飲むヒアルロン酸」、あと一つは?

http://nnn-matome.com/archives/sagi-kenkousyokuhin.html

7.被微商爆炒的”水素水”日本官方给出了解释”和水龙头水没差”

http://www.happyjuzi.com/gossip/4300868443.html

 

8.日本“水素水”神话破灭:只是一般饮用水

http://tech.huanqiu.com/discovery/2016-12/9828924.html

9.「水素水」の飲用により期待できる効果は「水分補給」、国民生活センターが水素濃度などの調査結果発表

http://gigazine.net/news/20161216-hydrogen-water/

10.日本行政法人國民生活中心,驗證10款鋁袋與鋁罐及寶特瓶包裝”水素水”及9款”水素水生成器”(氫水機)公佈驗證結果,這些都只是白開水。http://www.ifuun.com/a201652188798/

11.日本流行最新健康“神话”是惊天大骗局

http://news.mydrivers.com/1/512/512380.htm

12.日本“水素水”神话破灭:只是一般饮用水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1220/19871269

13.「美顏」水素水誇大功效 標榜抗衰老日本「水素水」 其實只是普通水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new/20161219/1016114/

 

日本消費廳直屬的獨立行政法人「國民生活中心」2016年12月15日調查報告

以下九種”水素水機””富氫水機”。以下十種包裝”水素水” “富氫水” 都只是白開水。



氫水工業在日本發展了十幾年,至今已有數十種品牌之氫水與氫水產品。

在日本氫水被稱為水素水,因為氫的日文就是水素,所以氫水也就是水素水。

氫水很重要的技術在於如何將氫保存在瓶罐中,送到消費者手中,這是相當困難的。

因為氫氣分子非常細小,很容易從瓶罐中鑽出去,日本某些水素水產品使用寶特瓶與鋁箔裝,

這是不太合理的,因為這種包裝方法是一定關不住氫氣的,保存期限應該只有1-2週。

大多日本水素水產品用鋁罐包裝,就專業的角度而言,這也是有問題的,因為氫氣會與鋁反應。

所以存在於水中的氫會於保存期間消失。

日本人瞭解這個問題,所以開發出一種氫水棒,將氫水棒丟入水中,會反應出少量的氫氣溶於水。

這個方法的問題有:1.溶出的少量氫氣無法與水形成鍵結,就在瓶子開啟時溢散掉了,水中氫含量過少。 (就像如果你在浴缸裏放屁,屁並不會溶在水中,而是一個氣泡上升而且跑掉。)

2.氫水棒的原料是鎂粉(食用級),鎂粉是滑腸用的,所以會造成習慣性腹洩。

3.如果是為了喝氫水,飽合氫水是正確的方式,因為它就是水,並無其他物質,為了喝氫水而喝下一大堆的鎂,是不合邏輯的,鎂是一種金屬,我們的身體並不需要這麼多的鎂,這會有問題的。

同樣為了解決氫氣難以被保存在水中這個問題,日本人也發明了氫水機,氫水機說穿了就是一種電解水機,它的問題是完全一樣的,被電解而反應出來的氫氣,無法停留在水中,一會兒就不見了,同時也無法定量,這樣的氫水是無法達到與飽合氫水相同的效果。

以下節錄部份日本知名氫水品牌與價格

 

  

高濃度水素水 ミラクルスプリング30本入り

                              (300ml×30本)小売価格:20,580  

                                 台幣7915元(1)  263元(1)

●商品説明:「エコワのおいしい水素水 350ml*30本」は、天然水に水素が入った天然原料でできた活性水素水です。毎日の健康と美容の維持のためにお役立て下さい。

●内容量:350ml*30

サイズ:幅84*奥行45*180(mm)

●参考価格:9450円(税込)台幣3669元(1)   122元(1)

30本入りネット価格15,750円でのご提供です。

台幣6057元(1) 201元(1包)

台灣銷售給日本的氫水(飽和氫水)

 

 


 

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