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還原健康 –請尊重,不要隨意轉載部落格文章。氫水辨識方法。

奇摩部落格收攤後,搬家到這裏,有段時間較忙還沒搞定這個部落格,但突然發現,有很多自稱氫水或氫水機的業者,擅自轉載本部落格文章,還是請有此行為的業者,請尊重他人的文章,不要擅自轉載。

台灣氫水實驗室是研究氫水的單位,不為任何的氫水產品做宣傳,自稱氫水或氫水機的業者,請自重。

許多鄉民網友往往問我,究竟如何辨識氫水?

我還是必需跟您說,目前我所知道的,看過的,除了玻璃瓶裝的飽和氫水之外,其他用鋁箔包裝的都不是真正的氫水。

氫水機到目前為止,在市面上,我也還沒見到真的氫水機。

我先將不是真的氫水的自稱氫水者稱為–偽氫水。

為何偽氫水不是真的氫水呢? 因為偽氫水有兩種製法:

一是添加鎂粉,在水中添加鎂粉,利用鎂與水會產生少量的氫氣,這樣來說這是氫水,但這不是氫水。這是化學法製的偽氫水,水市非常奇妙的物質,當水與鎂產生反應時,水的晶體就與鎂鍵結,這時候因為化學反應的緣故,加了鎂的水已經變成鎂水,晶體已無空間可以抓住氫氣H2。所以即使產生少量氫氣,也不會留在水中而會逸出。偽氫水業者會提出ORP(還原電位)跟你說,這個水(充填時)有-300MV或-500mv等,但注意他說的是充填時,而產生的負MV(還原電位)並不是氫氣造成的,而是鎂造成的。但問題是,當使用鎂溶解於水時,副產物是氧化鎂,氧化鎂是一種藥物,許多不知情的消費者在飲用含氧化鎂的水後,產生腎毒,藥物衝突,嚴重者甚至血尿至換腎。不可不慎。

這樣的欺騙手法也發生在益生菌的業者,很多人吃益生菌是因為便秘,但是業者要降低益生菌成本或增加功效,就在益生菌(食品)中添加藥物,就是氧化鎂(一種軟便劑)。食品添加藥物是違法的,水素水或偽氫水中若含有鎂,其實已經觸法。業者騙你是氫水,但事實上是鎂水還有很多氧化鎂,當心吃壞身體。http://news.tvbs.com.tw/entry/116899

要如何知道那水素水或偽氫水中是否含鎂呢? 氧化鎂是一種不溶於水的物質,所以請買一瓶保久乳,喝光它,將瓶子洗乾淨,保留瓶蓋,將保久乳的塑膠標簽撕掉讓瓶子完全透明可視,將水素水倒入約三分之一,鎖上瓶蓋,握緊瓶子,單手握緊左右搖晃(用力搖),再將瓶子對光線,就看到水呈現霧狀,不透明的氧化鎂就被搖出來了,此時輕轉瓶身,氧化鎂就留在瓶璧。你若還不信,就拿白開水同樣地方法搖,白開水絕對搖不出氧化鎂。

要如何知道他有沒有氫氣呢?很簡單的方法。去找一個瓶身光滑的600CC以下保特瓶,瓶身光滑的意思

左邊數過來第二個是較好的,因為瓶身沒有結構強度的壓痕較好測試,若可找到200CC就更好,因為較節省,將你手中的水素水或偽氫水倒入這個瓶子,倒滿,只留約5CC空氣,鎖上瓶蓋,放一個月,若是你買的瓶子是飲料喝光後使用的,就在鎖好的瓶蓋上貼上封條,以避免過程中有人開了瓶蓋,之後都不可以開瓶蓋,若這水中有氫氣,因為氫氣會從瓶身穿過跑掉,所以一個月後,保特瓶會凹下去,留在其中的5CC空氣因為分子較大,不會跑出來,但水素水若沒有氫氣,瓶身不會凹陷。(圖在最下方)

廠商往往拿假的電位計(ORP)告訴你有多少負MV,水中氫氣做到飽和也只有2%,100cc的水中只能飽和到最高2cc,也就是說100cc的水中只能溶入2cc的氫氣,負電位最高只能到-600mv,有人宣稱可以到-700mv -800mv,真不知從何而來,而他們的電位計往往正負誤差超過1000mv,那是養魚用的電位計誤差範圍那樣大,而氫水做到飽和只有-600,誤差範圍正負1000mv的電位計測了也是白測。

用一個寶特瓶,你自己就可以測試氫水中是否含氫氣了。

第二種偽氫水的製法就是電解水,電解水機大家應該已經很瞭解了,自來水在電解時,觀察到的現象就是,電解鹼性離子水之所謂負電位,與電解電流值呈現明顯正相關(只是電位值是負數),即電流愈強,負電位值負愈大(最大負值約為-888mv)。這是還原反應陽離子析出的半反應,也是電力能量與化學能/熱能的平衡結果。電解水可驗出的負電位,並不是因為氫氣而產生的,因此電解水中沒有氫氣。但因為電解水也可驗出負電位,因此就有廠商掛氫水的羊頭賣電解水的狗肉。用負電位的障眼法來欺騙消費者,氫氣加入水中會產生負電位,但電解水也會產生負電位,但電解水不是氫水。就像橄欖油裏面一定要有橄欖,辣椒油中一定要有辣椒,氫水中一定要有氫啦,電解水中沒有氫氣啦。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B%BB%E8%A7%A3%E6%B0%B4

 

有業者包裝電解水但標示是氫水來賣,辯識方法如下:

1.照前項方式,裝在玻璃瓶中用力搖,這下子不會搖出氧化鎂,但會搖出碳酸鈣。也是不透明的物質,很容易看得清楚。2.照前項方法裝在寶特瓶中放一個月,看瓶子會不會凹下去,就知有沒有氫氣。3.把電解水(偽氫水)倒在鍋中拿去煮,碳酸鈣會被煮出來,再裝回玻璃瓶,碳酸鈣就非常明顯。

注意看電解水(偽氫水)標示,水源是自來水,就一定是電解水了,飽和氫水一定要用高純水去做,絕對不可用自來水做,但電解水一定要用自來水,否則無法電解。

電解水(偽氫水)標示,注意看,含氫量 500ppb (這是欺負消費者看不懂ppb)

ppb 十億分之一 500ppb 十億分之五百  500 /100000000= 0.0000005

300cc一包的偽氫水若含有500ppb = 每包含氫量 0.00015cc(等於沒有) 

飽和氫水若一瓶300cc 含氫量是 6cc  ,若標示500ppb的偽氫水 ,我司的飽和氫水含氫量是它的

四萬倍。

標示這500ppb是高人指點,因為,一>他沒有違反商品標示法,因為那偽氫水中沒有氫,500ppb等於沒有,水中的游離氫氣還比它多,所以他誠實地說他沒有氫氣 二>他已經說他沒有氫氣了,是你自己看不懂,怪不了誰

有傳銷的水素水標示他有2mg的氫氣 (也是欺負你看不懂)我算給你看

1公克的氫氣是 11.2公升=11200cc

1毫克(mg)氫氣=11.2cc  2毫克(mg)氫氣=22.4cc  

氫氣在水中的最大溶解率 2%

200cc水素水最大可以溶解 4cc (2毫克(mg)氫氣=22.4cc 超過最大溶解率的四倍半,真不知那而來的)他還是一樣,欺負你看不懂毫克(mg)

以前這個水素水常常宣稱有2000000(2百萬)ppm (欺負你看不懂ppm)

ppm 百萬分之一   氫氣在水中最大溶解率: 20000(2萬)ppm 

ppm是百萬分之一 宣稱2百萬ppm 就是告訴你 這個水中的氫氣是百分之兩百 (這是個笑話) 

百分之兩百是形容詞,不是科學的單位

若說這瓶橄欖油中的橄欖是百分之兩百,你不會信,但說兩百萬PPM,就有人搞不清楚

退一萬步而言,若所標示的數據都如此背離現實,表示這廠商對於氫氣與氫水缺乏瞭解,他宣稱他做的是氫水,你感喝嗎? 我的實驗室每天都有人送各式各樣的偽氫水來給我測,四年了,我測剩下的都倒掉,我是一點也不敢喝,小命雖不貴,但還是要緊的,我不想拉肚子也不想洗腎。

至於氫水機,到目前為止,我所看到的還是上述兩方法,一是用鎂粉或鎂棒去反應,二是電解機(掛氫水羊頭賣電解機狗肉),怎知是鎂棒反應,照上述方法裝在寶特瓶中放一個月,就知有氫氣沒有氫氣。怎知是電解水機?要接自來水龍頭的都是電解水機。

至於有人問那種膠囊的,稱為水素啥的,這我實在不想討論,既無水又無氫,真的與氫水沾不上邊,那是千真萬確的珊蝴鈣,沒啥好討論的。有人說吃了有效,那是他缺鈣。

http://applepig.idv.tw/archives/748

 

www.h2-water.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LINE ID:h2water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