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還原健康 醫學氣體研究(當心假氫水 破財又傷身)

《醫學氣體研究》首發氫氣醫學研究

已有 774 次閱讀 2011-5-21 22:17 |個人分類:醫學氣體雜誌|系統分類:論文交流|關鍵字:office style

醫學氣體本月啟動以來,上上周已經上線 5 篇論文,本周再發 3 篇論文,值得注意的是來自主編的一篇關於氫氣對腦外科手術損傷治療作用的文章

Hydrogen is Neuroprotective against Surgically Induced Brain Injury

HTTP://www.medicalgasresearch.com/

腦外科手術可以導致無法避免的腦組織損傷,手術直接損傷和損傷導致的繼發氧化損傷是腦水腫形成的重要原因,本研究檢測氫氣是否對大鼠腦外科手術損傷的作用。

成年 SD 大鼠 (weight 300-350g) 隨機分為三組,假手術組、非治療組和呼吸 (2.9%)氫氣組。 24小時後進行腦水含量、MPOLPO、和神經功能檢測。

結果發現手術局部腦組織水腫、神經功能損傷均顯著改善。但是氧化指標未見明顯改變。

結論:氫氣儘管能保護腦組織損傷,降低腦水腫,提高腦功能,但是否通過抗氧化仍需要進一步研究。氫氣對臨床腦外科手術引起的腦組織損傷具有作用,是一種潛在的可減少醫療費用的治療手段。

本文全文免費可從該雜誌下載。該雜誌所有文章都可以免費。

Hydrogen is Neuroprotective against Surgically Induced Brain Injury

Jan M Eckermann , 婉秋陳, 維克拉姆 · 賈達夫, 弗蘭克 PK , 柯士甸 RT Colohan , 季平唐約翰 · H

<![if !supportLists]>·   <![endif]> 

對於所有作者的電子郵件,請登錄.

醫療氣體研究 2011, 1 :7 doi:10.1186 / 2045-9912-1-7

發佈時間: 2011 5 18

摘要 (臨時)

背景

神經外科手術不可避免地損害健康腦組織。直接手術損傷以及手術誘導的氧化應激對腦水腫後來組建作出貢獻。因此,我們已在大鼠既定外科腦損傷 (SBI) 模型測試氫 (H2) 的神經保護作用。

材料和方法

成年男性的斯普拉格大鼠 (體重 300-350 g 被分成三個小組,作為深水操作,不加治療,履行機構和履行機構治療 H2 (2.9%)腦水含量、 髓過氧化酶 (MPO) 測定、 脂質過氧化 (過氧化脂質)、 和神經功能衡量在 24 小時後履行。

結果

履行機構造成局部的腦水腫 (p = < 0.001)。氫 (2.9%) 管理與手術大大減少腦水腫的形成 (p = 0.028 和改進神經行為測試 (p = 0.022)。然而,氫處理未能減少氧化應激 (過氧化脂質測定) 或在腦組織中的炎症 (MPO 檢測)。

結論

氫似乎是有希望成為有效、 質優價廉的方式,以減少由外科手術引起的腦水腫。氫已改善臨床結局、 減少住院時間,並降低總體成本向病人和衛生保健系統的潛力。

提供一個臨時的 PDF作為完整的文章。在生產中有完全格式化的 PDF HTML 版本。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hworker77086600@yahoo.com.tw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