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對抗癌症的新曙光–低氘水

研究低氘水(Deuterium-Depleted Water, DDW)在老鼠身上,確實影響著癌細胞的增減,讓癌症患者有新的曙光。

低氘水能夠減少細胞癌化。

透過學者的研究,發現提供氘濃度較低的水給實驗動物,能夠有效減緩癌指數的增加,甚至減少癌症死亡的機率。相較於現階段醫學上,多數癌症患者只能接受高自損性的療法,開刀、化、放療,除了復發率高以外,由於身體復原的速度不及癌細胞的再生速率,往往在癌細胞還沒死掉之前,人就先往生了。所以更多低氘水的研究,或許在將來的確可以是癌症治療上的大突破。畢竟,只是簡單的動作–喝水而已。

1  

2  

原文出處http://www.hyd.hu/documents/j-oncol-0001.pdf 請自行參閱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