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氣對於防護輻射傷害有幫助!

本文是關於氫氣和輻射防護的綜述。主要針對氫氣在輻射損傷方面的研究,這個方面不僅具有民用價值,而且軍事價值也顯著,美國太空總署更是把氫氣作為太空輻射防護的一種手段,並開展了相關研究。
氫分子作為一種選擇性清除毒性自由基羥基自由基的優質抗氧化物質,其有效性被大量的動物疾病模型和臨床疾病研究中被反復證明。眾所周知,輻射可以使生物體內水被激發大量產生羥基自由基,導致的氧化損傷和細胞凋亡,是輻射損傷的最基本病理生理過程。中國第二軍醫大學放射醫學研究室在國際上率先報導了氫氣在細胞和小鼠輻射損傷中顯著保護作用。該效應隨後被他們和國際同行在不同的輻射損傷模型中被證實。最近的雙盲對照臨床研究發現,氫氣水對肝臟腫瘤患者臨床放射治療引起典型的人類輻射損傷副作用具有保護作用,可提高患者的生活品質。這些研究結果顯示,氫氣可以作為一種有效無毒的輻射防護劑。

42  

論文原文出處請自行參閱http://informahealthcare.com/doi/abs/10.3109/10715762.2012.689429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