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對代謝綜合徵的初步臨床研究

這是真正第一篇氫水對人體疾病治療效果的論文。這是美國Pittsburgh大學Nakao教授的成果。說實話這份報告從設計到研究內容都是比較初步的。找了很少的subject,給他們喝氫水8個週,通過血液和尿液中的比較膚淺的氧化指標,來確定使用這類氫水對這種常見的代謝性疾病是安全而且有效果的。儘管這樣,這個報告給我們非常強的暗示,美國和日本學者對氫水的臨床或者說人體實驗非常重視。如果有比較多的經費和人力支持,他們會有更精彩的研究出來。就了解,日本有關於老年認知障礙的長時間研究,估計有高質量的研究。
本文主要是介紹氫氣的最新進展,到目前世界上幾乎所有的論文都被介紹。也可以說,只要你看中國孫學軍博士的部落格,就能完全了解氫氣的最新進展和演變歷史。當然將來的發展需要你和大家的共同加油。

44  

論文原文出處請自行參閱http://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831093/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