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食鹽水能治療精子的放射性損傷!!”氫水”

放射損傷的種類有許多,其中有一類損傷就是”生殖系統”的損傷也是常見的。人體細胞中容易受到放射損傷的是那些分裂比較多的細胞,例如造血系統、免疫系統和上皮細胞為主的系統和生殖系統等。從危害性角度考慮,造血和生殖是危害比較大的,造血危及生命,生殖危及後代,甚至是導致遺傳性疾病的重要原因。因此,研究放射對生殖系統的損傷是該領域的重要內容。

本研究證明氫氣這種保護作用主要原因是因為氫氣可以中和放射引起的”羥基自由增加”,特別是能中和放射暴露過程中的羥基自由基,通過與傳統的抗放射損傷藥物進行對比,發現氫氣的作用能達到傳統抗放射藥物。由於放射性藥物一般具有非常大的毒副作用,而氫氣至今沒有發現明顯的毒副作用。氫氣如果能達到抗輻射藥物的水準,那麼將在放射損傷保護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實用價值。

70

論文原文出處請自行參閱http://www.biochemj.org/bj/442/bj4420049.htm

全文http://www-02.all-portland.net/bj/442/0049/4420049.pdf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