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台灣”氫水”實驗室最新公告,祈願氫氣醫人心

1. 本部落格僅做為私人研究氫氣之於醫學之用。無意推薦任何氫氣產品。

有關氫氣之於醫療研究的文獻很多,絕大部份是研究者的心得。 主要是動物實驗(大鼠)或細胞實驗。極少人體實驗。

2. 台灣氫水實驗室成立於2006年。是民間企業贊助的研究室。 主要進行氫氣溶解於水與氫水製程開發及封裝測試等物理化學基礎研究。

2010年,台灣氫水實驗室發現,以高純氫氣及高純水製程(亨利定律)的氫水,氫水之物理性質呈現低氘反應。若將7N高純氫氣溶解於高純水中。 因為氫氣分子與水分子的物理鍵結(hydrogen bond),氫水必然具備低氘結果,因此稱為”低氘飽和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正式改名為:台灣低氘氫水實驗室。

3. 實驗室以”低氘飽和氫水”製程配方申請發明專利。申請國: 美國、德國、中國、 中華民國。中華民國之低氘飽和氫水發明專利已下證。德國”低氘飽和氫水”發明專利已經公告。美國及中國地區即將下證。

台灣氫水實驗室之研究基礎,建立於”低氘飽和氫水”之上。若部落格文章中有提及任何受試者由本實驗室提供樣品測試,所指氫水樣品皆為”低氘飽和氫水”並非指非標準之水素水或其他非飽和氫水產品。

4. 有關氫水產品真偽。日本消費者廳及國民生活中心已有許多公告。以目前市售之水素水、富氫水、富氫水機、水素水機等產品, 並無日本政府單位測試認可含有合格氫氣及合格溶存量之氫氣產品。日本政府亦展開 對市售水素水產品廠商之取締處罰。消費者應關注日本政府之公告。可判斷水素水真偽。實驗室不再做協助民眾判斷水素水真偽的工作,應專注於氫氣的研究。

「水素水」「水素水機」「水素水杯」,原來只是白開水

國民生活中心測試氫水報告全集

5. 奉氫站為民間發起的公益單位。自2014年起。提供癌症、中風 (巴金森症小腦萎縮)及自體免疫患者,無償使用超高純氫氣(7N)(每日20分鐘)及”低氘飽和氫水”(玻璃瓶裝 250ml)(每日一瓶),由上述三種患病者自行至奉氫站取用。不限次數。(唯上述病友必需接受正統醫學治療為先決條件)

奉氫站是封閉的公益組織,亦可以視為上述疾病的病友會。透過上述三種疾病的病有使用定性定量的超高純氫氣(7N)及”低氘飽和氫水”。 長期觀察被奉氫者(病友)之病程與康復情形。可以研究及觀察超高純氫氣(7N)及”低氘””飽和氫水”物質對於協助此類病人的統計學結果。

因為要得到較為客觀的統計學數據,奉氫站並不允許暗示與宣稱療效,不銷售產品。因此奉氫站並非氫氣的體驗站,也無法提供非上述三種疾病患者的奉氫。請您見諒。

2014年發展迄今(2017年),康復者申請至及故鄉以同樣的奉氫方法幫助鄉親,奉氫站已發展為29所。包括德國、 加拿大、以色列、中國、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其規則與使用方法與使用物質(7N高純氫氣)皆相同。

對於緊急與遠方無法行動的病患,奉氫站提供周轉用超高純7N氫氣隨身碟與國際快遞”低氘飽和氫水”給與支 援。支援地區包括: 中國、荷蘭 、 美國、義大利、澳洲、馬來西亞、 新加坡、香港、印度 、埃及、 杜拜、韓國等。

奉氫站與台灣氫水實驗室分屬不同單位。是兩個獨立的單位。彼此有相互協助的關係但各自獨立。奉氫站是民間自發的公益單位(病友會)。台灣氫水實驗室是研究單位。

6. 高純氫氣是極高門檻的技術,過去民眾因為對氫氣的知識不足,因此使用不純的氫氣以致中毒或產生不良反應,台灣氫水實驗室基於人道精神協助受害民眾。

在過去水素水產業的利基是建立在民眾對氫氣的無知上面。隨著日本政府全面取締水素不良產品及廠商,知識的普及使得水素水產業即將崩解。請民眾誤必尋求正確知識小心判斷,保護自己,不受不良氫氣的毒害。

我們理解,多年來網路上公佈許許多多氫氣對疾病有幫助的文獻,使得民眾渴求氫氣,然而,這些文獻資料都仍在研究階段(動物實驗或細胞實驗)。仍缺乏臨床實驗證明氫氣的效果與機轉。而這些實驗的基礎皆為將氫氣用於治病。用於治病的就是藥。

藥物用的氫氣仍需經過人體實驗,取得藥證。並由藥廠研究製程與生產之後才能為特定病人使用。藥物並不為健康人或亞健康人隨意使用。希望您能明白這個道理。

廠商宣稱氫氣有保健功效,則其產品應申請健康食品認證或是醫療器材認證後才能對於民眾的健康有所保障。

若有廠商說FDA認可氫氣是食品沒有毒性。所以民眾可以隨意使用。這是錯的。

FDA正確的說法是:

氫氣為合法的食品添加劑。4N5的氫氣每日攝取上限為3.2毫克- 約35.84cc  。–試想,4N5的氫氣(食品添加劑)被限制每日攝取上限為3.2毫克(35.84cc)為什麼要設定每日攝取上限,就是因為氫氣純度不夠不能吃多。

1.氫氣H2是活性。絕對純度的氫氣沒有毒性不純的氫氣就有極可能有毒性

2.FDA報告–氫水(H2water)的規格是2.14%(飽和)。氫水(H2water)是合法的食品。

3.氫氣(H2)不是食品,僅能做為食品添加劑用途。將氫氣用在食品添加物之外的用途FDA不能確定其安全性。

簡而言之,FDA的公告,意思是: 4.5N的氫氣可以做為食品添加劑,只能添加在一種飲料(水)中。每天攝取的食品添加劑氫氣(H2)的上限是3.2毫克(35.84cc)。除此之外。將氫氣或氫水宣稱醫療或藥品用途是違反聯邦法規的,將氫氣用在非食品添加劑用途,FDA不能保證其安全。

食品與食品添加劑是不同的,一天可以吃3斤的水餃(食品)。若一天吃下3斤的食鹽恐怕是真的要生病。

https://drh2.com/2015/12/01/fda%E9%80%9A%E9%81%8E%E6%B0%AB%E6%B0%A3%E7%82%BA%E5%AE%89%E5%85%A8%E9%A3%9F%E5%93%81%E6%B7%BB%E5%8A%A0%E7%89%A9%E3%80%82%E5%8A%A0%E5%9C%A8%E6%B0%B4%E4%B8%AD%E6%9C%80%E9%AB%98%E6%BF%83%E5%BA%A62-14/          FDA氫水報告

我們特別不建議您使用來自於水中的氫氣(電解製氫)。一般人認為取得氫氣很簡單,只要將水電解就可以產生氫氣。(電解製氫機)。這個觀念也是錯誤的。電解製氫機都是工業用途,並不能拿工業用途的電解製氫機所製的氫氣來呼吸,這會產生很大的風險。

一般人以為水分子就是H2O,這個觀念是錯的。

水中有三種水分子,H2O(水分子) HDO(半重水分子) DDO(重水分子)

電解將水分子的氫-氧鍵打斷分離成氫氣(H2)與氧氣(O2)

電解打斷HDO(半重水)的氫氘-氧鍵,HDO(半重水)分離為HD(氫氘氣)與O2(氧氣)

電解會打斷DDO的氘-氧鍵,將DDO(重水)分離為D2(氘氣)與O2(氧氣)。

我們並不會去呼吸來自於水的氫氣。(我們的超高純7N氫氣並不來自於水-非水電解氫氣)。從水中分離氫氣來吸入同時會吸入HD(氫氘氣)與D2(氘氣),我們知道這兩種氣體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我們也不想那麼早得癌症。跟您分享這個知識。http://ddh2.blogspot.tw/    氘的危害

我們知道許多朋友想要得到氫氣。但是氫氣的技術門檻實在太高,研究者也很辛苦地在做研究,市面上並沒有安全的氫氣產品可以提供給您。生病的朋友,可以向奉氫站去尋求高純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的協助。但健康的朋友們,您的耐心等候與祝福。得以讓研究者不要分神來照顧被不良氫氣傷害的朋友。

尋求健康的方式很多,讓自己快樂,吃健康的食物,運動等等。如果您現在是健康或亞健康的朋友,您真的不用在現在急著使用氫氣。

7. 台灣氫水實驗室在呼吸氫氣的研究方面,主要研究目標 1.確認氫氣治療疾病的正確劑量  2.氫氣是如何去到患部(氫氣分子動力學原理) 3.氫氣之於疾病的機轉。

如果真的要研究氫氣成為藥物,我們就必須研究上述三個項目。

在亞健康人方面,台灣氫水實驗室與國際重要的醫學中心已進行了許多前期臨床測試。亞健康疾病如:高血脂症、高血糖症、肝病及甲亢與甲低等。經”低氘飽和氫水”測試。已獲得良好實驗結果。

 2017年。台灣氫水實驗室新增工作:

食品級”低氘飽和氫水”將送健康食品認證。(五項健康食品認證)。

醫藥級”低氘飽和氫水”將正式申請新藥藥證。(癌症新藥) (中華民國、中國、 美國)

高純氫氣隨身碟。將申請醫療器材許可證。(中華民國、日本、中國)

8.若干水素業者在網路對台灣氫水實驗室與實驗室成員進行漫罵攻擊。若干業者對本實驗室成員恐嚇危害。行為已涉刑法第三百十條「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及刑法第305 條 恐嚇危害安全罪–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恐嚇他人致生危害於安全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

請違法者自律,我們也會進行必要之法律措施。

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對人類有幫助。也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奉氫站是奉獻<高純氫氣>與<氫水>的場所  

奉茶是傳統的習俗,是常民百姓生活的形式過去時常看到在路旁樹下,擺設茶桶,桶上貼著奉茶兩字。這是感同身受、體恤他人的美德。提供來往的過路人或勞動者解渴補充水份,通過一杯茶水,樸素的無聲地傳達,溫暖飲者的心。

奉氫的意思與奉茶是一樣的

奉獻的是<7N超高純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奉氫站自2014年開始,奉獻迄今。由不願具名的企業無償奉獻<7N超高純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供有緣人取用。奉氫站所有資源由同一企業捐贈。

這心意並不存在著對價關係。希望氫友們能珍惜使用。

許多朋友希望能夠得到氫氣。但是氫氣的門檻極高。市面上有許多假的氫氣(不純)與氫水(水素水)。人們因為健康的需求而花大錢去購買使用。不良的氫氣產品卻造成人們健康上極大的傷害。

我們將<7N超高純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奉獻出來。沒有醫療建議與療效說明,沒有產品推廣。

單純地只奉獻氫氣與氫水給需要幫助的朋友。如果您接受了這些祝福與心意。如果您感到健康與愉快。也請您能夠將這些資源再讓給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盼望您能將祝福傳達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註:

  1. 至2016年底,奉氫站已祝福超過7000位朋友恢復健康。
  2. 康復的朋友發願設立相同的奉氫站,全球已有24所。  包括德國,加拿大與以色列。
  1. 因為奉氫站的資源有限,所以原則上只奉獻給癌症、中風與自體免疫三種朋友。

           您也可以將奉氫站是為上述三種朋友的病友會。

 

 

 

 

 

 

  • 301
    Shares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