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最近有多次義啾 趙信榮醫師 張子爰醫師

11221 https://reurl.cc/nZRAG2

11/27(周日)我們一行人去台南高雄,辦義啾活動。好多患者來哦,我們啾了一整天。我回來跟大家報告。只寫了台南,高雄的部份還來不及寫。然後。12/11(周日),我們在淒風苦雨之中跑到桃園趙醫師豐年醫院義啾。當天又是一屋子滿滿的患者,我們啾個不停,有很多心得呀,幫了很多人呀。但我沒時間寫給大家(再欠著)。12/17(周六)趙醫師又跑到汐止奉氫站,所以周六下午我又辦了一場義啾。也是滿滿一屋子的患者。這一天疼痛的患者幾乎都是幾分鐘就不痛了。很神奇呀。這天也還有腹水的患者等等。同樣的。我也沒時間寫,有拍一些照片。然後我就欠了大家一堆。沒時間寫給大家,因為真的太忙了。先欠著。讓我再慢慢寫這些患者的改善記錄給大家。已欠成這樣了。……沒想到…..登登登登…….

前天,高雄榮總張子爰醫師打突然打電話給我。電話接上我跟他就講個不停,講了兩個小時。是的我也跟他失聯多年。(很奇怪吧,怎麼老是跟人家失聯多年哩!對一般人很奇怪,對我這種自閉症又忙得要死的傢伙是很正常的)。張子爰是很棒的一位腎臟科住院醫師。https://reurl.cc/MXGDQm 我是在2014年認識他的。(我認識趙醫師在2010年)。2014年我們辦了一個聚會”氫醫小聚”在太平洋建設章啟明董事長的協助與場地。共辦了兩次。一起討論的有40幾位醫師。討論的當然是關於氫氣的醫學。氫醫小聚的時候,張子爰醫師及趙信榮醫師都是在場一起討論的醫師。那個時間點我只有氫水。呼吸氫氣也剛剛萌芽。之後我們大家都忙。也就各忙各的。奉氫站經過這麼多年,又累積了許多案例經驗,2020年,我發明了”啾”,進一步開發氫氣的導入方式,從單一的呼吸路徑,因為”啾”而開發了更多的導入點。

 

從原本的只能透過呼吸氫氣及低氘氫水。幫助 癌症 中風 自體免疫 三種患者。進而再2020/11/2日開始進行為期2個月的啾實驗,巴金森症患者及疼痛患者。在那兩個月之中我們用啾幫住了數百位巴金森與疼痛患者(羽球爸爸就是這個時期)。2021年我們開是籌辦”祝安診所”籌辦期間我們又開發了許多不同的疾病,可以用啾改善。例如:腹水 水腫 COPD ADHD 另因為新冠後遺症及疫苗後遺症,來了許許多多後遺症困擾的患者,甚至”天疱瘡”我們也都能夠用啾 吸 低氘氫水解決之。2022年初我們開發了和解 2 3 4號。能進一步幫助 巴金森 憂鬱症 ADHD 及黏膜損傷的患者。2022年中,我們研究了用”啾”改善斜頸 五十肩 網球肘 等問題。2020年底,我們推出了低氘露 (更高等級的超輕水研發之中)。

 

我們一直在往前走,不曾稍停。走了很遠很遠,回頭看。才發現自己已經累積很多很多。很多發現…很多知識…很多很多朋友….很多技術….很多回憶….美好時光…..很多很多很多患者….一一康復….每一張重獲健康的笑顏…每一個讓我深深感動的瞬間…..謝謝大家…謝謝有你們…我們還會繼續往前走…..沒想到….2022年底,趙醫師突然從天上掉下來…聲音還沒落定…張子爰醫師又從天上掉下來….兩個禮拜的時間,趙醫師已經可以在他的診所將啾融入他的治療之中..開始研究開始觀察

 

而前天才從天上掉下來的張子爰醫師,他明天要請假從高雄來汐止奉氫站。……有人猜到了嗎? …..是的。明天又要安排一天的義啾了哦。…已經報名的有: 洗腎患者 腹水患者 中風患者 …..明天的義啾從上午開始 10-12 下午仍然可以奉氫 14-17 要啾的患者可在上午來。這種義啾都是”教學啾”,就是說這位患者的情況是當場啾當場會有明顯改善的,我們也會記錄。這個當場改善的情形與啾的方法就是要讓張子爰醫師學習。之後張子爰醫師會建立設備。在高雄開業。幫助高雄地區的患者。(現在要找張子爰醫師,可以直接去高雄榮總掛他的號,明天不要去掛—他請假來台北)。等張子爰醫師過一陣子開業之後,高雄的地區的患者們就有一位好醫師可以去照顧他們了。在高雄還有一位很棒的醫師,是巨樺牙醫的蔡鎮安醫師,他很棒很棒(需要看牙的朋友可以去找他),台北與青埔還有一位更棒棒棒的醫師,是我們親愛的謝琇芳醫師。謝醫師多年來也用氫氣融在治療中。謝醫師是家醫科的醫師。趙醫師是骨科的醫師。大家看距離遠近自己判斷哦。

明天在奉氫站張子爰醫師要來。明天上午教學義啾。(10-12)。要過來的朋友請先line @drh2 報名哦。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