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11/27台南義啾

[台南高雄義啾活動] 臨時跟大家說這件事情。因為最近真的很忙,時間排不出來。剛才勉強排出了時間,先跟大家說一下。
周日11/27日。我與宏昌將赴台南(上午)與高雄(下午)。幫一些患者義啾。希望能夠幫得上這些患者的忙。
原因是台南與高雄各有一位嚴重的腹水患者。(都是肝硬化)。患者也都病重,移動很困難。台南的部份,我原本請郁棠先幫忙啾。在LINE上用照片圖示講了方法等等,但實際操作起來仍然是困難的。效果不是非常好。
患者的病是不能等的。我一直掛在心上,很擔心,心想還是南下一趟,這兩位腹水患者就能夠得到幫助。心想要這樣做。但是台北的工廠與奉氫站等實在太忙。必須咬咬牙把時間排出來。
結果這幾天,陸續又出現在高雄與台南的巴金森患者與中風患者。所以乾脆安排一趟台南與高雄的義啾吧。
宏昌今天說可以跟我南下,共襄勝舉。真的很感動。否則原本打算我一個人拖著幾十公斤(共有六台儲氫器 與三個啾寶)的裝備。跑台南與高雄,上午10點起在台南林俊安醫師處,下午3點在高雄美術南路黃醫師診所。義啾需要幫助的患者們。
現在有宏昌幫忙,我們坐高鐵到台南,郁棠會載我們到林醫師處,我們會開始忙,郁棠會集合台南地區需要幫助的患者,我們會一直義啾或讓患者吸氫氣,直到不得不離開。郁棠會載我們飛車去高雄,三點要趕到高雄黃醫師診所,繼續啾與讓患者吸氫氣…….整個行程就是這樣。
若那天需要我們幫助的朋友,可以找郁棠報名,高雄台南都跟他報名。
仍希望是真的需要的重症患者,巴金森 中風 腹水 肝硬 嚴重的自體免疫 罕病等都可以。還有無法處理的疼痛…..需要的就找郁棠吧。0928796166
願人人幫助人人,願天下人人無病無災。平安喜樂。
11/27
到台南了。帶著裝備。10:00在善化義啾。今天約有40名重患。
我們共三人,從南港出發,7:40的高鐵。宏昌敏慧與我,三位志工。台南有郁棠及林醫師等著我們,郁棠先傳了今天的名單給我,人很多,很拼,我們得在10點至1:30之前完成,並且坐郁棠的車子趕往高雄。到了高雄還有很多患者,joan及黃醫師等著我們,大家一起要完成救助這麼多的患者。我們帶著2組250升 2組大氫 3組啾寶 一組550升充氫機 很重很重。還要帶50組鼻管 呼吸管 等一大堆管件,有COPD患者,要帶呼吸測定器,血氧儀。還有很多啾杯,我將請上海黃醫師訂做的銀製啾杯。帶下去,借給台南一組高雄一組(留下來)。….總之第一次到中南部義啾。我們得準備很多很多東西。學長是完全動彈不得(脊椎損傷+多發性神經病變)。他叫不到復康巴士,所以我們一行在高雄黃醫師診所義啾完之後,得趕到學長家,幫他啾。之後要趕到左營高鐵站,搭上高鐵,趕回台北,周一還要上班哩。
我知道今天會很拼。所以上了高鐵。我開始吃早餐,我共吃了三個飯團,兩盒豆漿,一個蛋糕,一個茶葉蛋,兩杯咖啡,我從台北吃到台中。必須吃飽,不然我們會不夠力氣去幫助這些朋友們。高鐵上的服務員應該有偷看我,他應該會心想”這傢伙是要去參加大胃王比賽嗎?”
到了台南,天氣真的非常好,已經有滿屋子患者在等著我們了。這邊有多位巴金森的患者,有腦幹中風的患者,有疼痛的老人家。有腎病的。其中有一位(也是我這趟下去最主要的原因)。腹水患者,患者已經很困難移動了。本來請郁棠與林醫師去支援。但用LINE教,畫圖教,後來他們做了沒有成功,所以我必須去一趟台南,親自教。(剛好高雄也有一位腹水患者)。台南的腹水患者在正確的做法之下,腹水當場消了許多,肚子也柔軟了許多。真的很棒。巴金森的患者。做之前幾乎走不動。做五分鐘就能夠很流暢行走,大家就給他拍拍手。現場很熱鬧呀。也感謝婉淑送來她先生自己做的無糖麵包,真的做的超水準比吳寶春的還好。謝謝詠惠從頭到尾當小幫手,還幫我們買了素菜便當,真感謝。詠惠自己是癌患,用低氘氫水及氫氣已經康復,詠惠媽媽兩年多前來台北時,是肝癌末期,肝硬化,醫生已放棄治療。詠惠帶著媽媽上台北。住在對面飯店,每天來奉氫,帶媽媽在台北游山玩水,詠惠媽媽康復了,到現在身體都很棒。
好多位朋友不是來奉氫或啾。而是以前曾來台北奉氫,家人已經康復。知道我們要下去,就買了大包小包來看我們。一位朋友給我們好大一包的豆乾(15公斤),(我愛吃豆皮的名聲真的遠播)。真感恩。看到大家都好。真的很開心。雖然一到台南就一直忙著啾患者,奉氫。很忙,但不辛苦。我們志工團隊都身經百戰。身手矯健。我們不會絕得累,能夠看到一位位患者幾分鐘就明顯改善。大家都很開心呀。
台南的患者之中有一位阿伯,他是巴金森不太能走路,勉強就用一個助行器移動。我們幫他啾臉,啾5分鐘。就拍照錄影。5分鐘他就能夠走了。我們啾了2個5分鐘,他就走得很好了。這樣做完了,阿伯就直直往門外走去。要回家用餐了。過一會兒,阿伯兒子跑回來,說。我爸忘了他的助行器。…….很有趣呀。巴金森患者要啾,就一定要錄影。原抖的,五分鐘就不抖,原本不太能走的。五分鐘就能走。原理: 氫氣透過臉部經皮至腦部黑質區。啾5(分鐘) 約300cc超高純低氘氫氣進入腦部黑質去修復黑質區的退化(立即產生多巴胺)。因為多巴胺被黑質區的修復而產生。所以患者從不能走就馬上能走了。(這個情況可持續一兩天)。錄影下來。患者及家屬可得到鼓勵。再持續用低氘氫水及氫氣去修復。原本被認為不可逆的巴金森氏症也就完全康復,患者也可以行動自如生活自理。照護者也可以減輕負擔。這是非常科學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患者。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