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希望化學和物理領域的老師給提供幫助

希望化學和物理領域的老師給提供幫助

我最近一直開展氫分子醫學的研究,目前發現氫對缺血、炎症、創傷、各類中毒等人類大部分疾病都有十分顯著的治療作用。關於治療機制,就是利用氫的還原性,特別是相對弱還原性,因為強還原性物質對機體有毒,是治療疾病的特點和優勢。有關內容請參考後面的資料。這個領域才剛剛開始,許多問題沒有最後明確。也給我們提出了許多困難問題。其中涉及到物理和化學方面的問題更是十分困難。

例如:

一、關於給藥方法方面。

  目前我們採用溶解在水中的辦法。因為氫的溶解度非常低,如何設法提高製劑的含氫量是個問題,有人提出可以用納米材料吸附,但納米材料本身的生物相容性是最大問題。有人提出可以用納米氣泡,這應該是個好主義。但用什麼方法和材料是個問題。我最近想到氣溶膠,也許有能吃或者能被人體吸收消化的氣溶膠材料,但遇到的問題是,組成氣溶膠的氣體成分會不會擴散出來。

二、關於氫的作用機制問題。

因為與氫直接反應的活性氧濃度非常低,活性特別強,而細胞內的物質比氫還原性強的物質很多,濃度也很大,例如維生素類物質,小肽等,這些物質應該優先與這些活性氧反應。也許因為氫的分子特別小,擴散能力強,機率更大。但如何證明這個現像是個問題。

三、關於生物系統內是否可以產生氫氣。

儘管目前的觀點認為,只有大腸內的細菌才可產生氫氣,但不能排除高等動物的細胞也能產生,只是怎麼產生,也許生物電活動,氧化磷酸化過程,或者與細菌產氫的方式一樣。但不知道怎麼去證明這個事情。

四、關於檢測方法。

過去國內有人建立了電極測定方法,但現在好像失傳了。國外的儀器太貴,短時間解決不了經費,無法實現測定組織內氫的方法,這個方法十分關鍵,對於研究藥代和機制都十分重要。

 

相關參考資料

氫氣分子醫學研究進展

氫氣分子醫學講座

氫氣可治療新生兒腦缺血缺氧

屁的生物學

氫氣的生物學效應

氫氣治療小腸缺血引起的肺損傷

氫氣治療小腸缺血再灌注損傷

氫氣治療新生兒腦缺血的實驗

中風的非藥物治療

氧化應激與抗氧化治療

喝牛奶比喝氫水更好嗎 ?

氫分子醫學研究學者介紹

早期目標導向治療在感染性休克中應用

生物學領域被遺忘的自由基

氣體的生物學效應綜述

氫氣和一氧化碳結合用於體外器官保護是最佳搭配

氫氣對巴金森氏病的治療和預防作用

氫氣治療腎缺血再灌注損傷

氫氣對新生兒腦缺血沒有作用?

氫氣治療化療藥物順鉑引起的腎臟毒性損傷

氫氣可治療人類糖尿病

氫氣治療 apoE 基因缺陷動物的動脈硬化

氫氣治療維生素 C 缺乏引起的神經損傷

氫氣治療應激引起的神經損傷

氫氣治療心臟移植後缺血損傷

氫氣治療小腸移植後炎症損傷

氫氣治療小腸移植後炎症損傷

氫氣治療心肌缺血再灌注損傷

氫氣治療肝缺血再灌注損傷

氫氣選擇性抗氧化作用的發現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LINE ID:h2water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