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氣的生物學效應獲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氫水”還原你健康

先生/女士:
您好!您所申請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已獲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資助批准。紙質通知將寄往依託單位科研管理部門。
項目批准號:30971199 
項目名稱:氫鹽水抑制腦缺血再灌注後細胞凋亡及選擇性抗氧化機制
請按下面的說明到基金項目信息管理系統下載《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資助項目計劃書》電子文件,並按要求填寫計劃書。
去年我就申請了這個項目,主要是自己的工作基礎比較少,標書寫的也非常成問題。結果拿到專家的意見是:一、關於你的項目的同行評議意見如下: <1>日本生物化學和細胞生物學教授Ohsawa在Nat Med. 2007 Jun;13(6):688自然醫學雜誌上發表研究成果稱,氫作為抗氧化劑能減輕氧自由基的細胞毒性。因缺血-再灌注或炎症引起的急性氧化應激反應可以導致嚴重的組織損傷,而持續的氧化應激反應被認為是很多疾病的原因。並希望證明氫(H2)作為抗氧化劑具有潛在的預防和治療作用。他們使用三種不同的方法,人為地對培養細胞施加急性氧化應激因素,發現氫(H2)能選擇性地降低羥基,研究者還通過腦部的缺血-再灌注,用小鼠建立了急性氧化應激反應模型,而後吸入氫氣,結果發現腦部損傷大為減輕。因此,研究者認為氫氣能有效地抗氧化;而且氫能快速地穿越細胞膜,與細胞毒性活性氧族相互反應,能預防氧化損傷。該課題內容主要重複驗證以上結果,無自主創新。
<2>缺血性腦血管病的防治依然是臨床難題,該項目組前期的預試驗明確了氫對腦缺血再灌注具有保護作用,現針對現象探討機制,並選擇細胞調亡這一切入點進行深入研究,研究目標明確,有較強的創新性,且其潛在的應用價值較大,試驗設計合理,技術路線可行,但對擬解決的關鍵問題可行性論述不夠,可作出改進。
<3>申請者擬研究氫治療對腦缺血的損傷的作用和機制:利用MCAO模型,觀察氫治療後腦梗死體積,神經行為學評分,組織學染色,測定硝基洛胺核和8羥基脫氧鳥嘌呤水平,測定凋亡程度等。
該課題創新性不夠,國際上對氫治療腦缺血和機制的相關研究已經開展,氫治療保護腦缺血的作用已經明確。而該項目的創新性方面沒有突破;研究的思路和方法學上沒有創新性的突破。可以看出,基本是否定的意見,雖然當時比較灰心。但自己認為這個工作仍是非常重要,經過認真深入學習專家的意見,收穫確實非常大,認為不能泛泛地進行研究,應該突出新意。這裡再次感謝專家給我的幫助。

結果從日本學者的論文中存在的問題出發,提出選擇性抗氧化的證據,特別是在體證據缺乏這樣一個關鍵科學問題。另外經過1年的積累,也發表了4篇SCI論文,奠定了我們這個方向的初步基礎。

這個基金對我們的工作十分重要,儘管是面上項目,我堅信肯定能做出好的研究。

關於氫的生物學效應,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薛連璧老師 也有一個項目獲得批准,特此慶賀。

項目: 高分壓氧細胞毒性中羥基地位及氫氣的拮抗作用30972829/C160103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LINE ID:h2water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