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關於氫分子醫學的圖書

請注意,這個書主要目的是介紹氫水治療疾病,有些內容不一定準確。但對於初步了解這個領域是有一定幫助。目前已經開始可以購買。

內容簡介

 

針對現代污染日益嚴重,喝什麼樣的水對身體有益頗讓讀者困惑,為此人民軍醫出版社引進日本醫學博士林秀光編著的《生命之水——富氫水排毒》,本書詳細介紹了生命之水——富氫水的真相,包括為什麼機體會生病?為什麼富氫水對機體有益?怎樣製造富氫水?富氫水的概念及其效用,富氫水如何排毒?富氫水治療各種疑難疾病的實例和特點等。內容新穎,豐富實用,相信也會受到我國大眾的青睞。

 目錄

引言終於探明神奇之水的真相 
精神、神經藥物也不需要了 
洞窟拯救了我 
幹癬完全治愈 
緩解了乳腺癌症狀 
寶寶的皮膚病完全治愈 
家庭醫生的推薦 
脫胎換骨,精神百倍 
*所有的症狀都得到了改善 
子宮癌細胞消失了 
第1章生物在水中誕生 
水中的秘密 
最平常的東西最重要 
活性氧是萬病之源 
以氫為“本” 
水的誕生 
第2章人為何生病 
致病之水 
致病之水的特徵 
不能消除活性氧的水 
2%變成活性氧 
活性氧產生的主要原因 
腸胃內異常發酵 
現代醫學只不過是下游醫學 
腸內微生物的驚人作用 
腸內微生物的大變身 
肉眼能看到的反應和看不到的反應 
各種各樣的抗氧化物 
XYZ理論 
第3章怎樣才能治癒疾病 
預防、治療疾病的水 
活性氧 
為何會產生活性氧 
活性氫 
…… 
第4章飲用富氫水治癒疾病的體驗報告集 
手記探訪“神奇之水”

 書摘插圖

第1章生物在水中誕生 
水中的秘密 
健康和長壽是我們人類共同的願望和夢想。 
所謂的人類歷史,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追求長生不老這個夢想的歷史。 
有這麼一個有名的故事,在2 200百年前的古代,秦始皇相信在東海仙山上有長生不老之藥,給徐福很多錢,命他去尋找這個靈丹妙藥。 
距今大約l00年前,俄羅斯的科學家埃尼·緬奇尼科夫(1845—1916)開始提倡長壽學說。他觀察到經常喝酸奶的居民長壽者居多這一現像後,開始親手製作酸奶,並每天有規律的飲用。他還勸說自己周圍的人也這樣做,說是對身體有益,這就是著名的酸奶長壽學說。此後,酸奶不僅在歐洲,全世界都開始廣泛流行開來。但是,他自己卻在71歲時因動脈硬化,加上尿毒症而與世長辭了,可以說他自身也沒能實現所期待的長壽吧。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LINE ID:h2water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