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氣治療大鼠心肌梗死

 

這個文章在6月12日被接受。是我們的第6篇,是世界上的17篇文章。目前全世界這個領域已經達到18篇論著。

文章採用最常規的方法:製備心肌梗死動物模型(這個比較麻煩一些),給氫鹽水,觀察功能、梗死體積和細胞損傷等常見指標,結合氧化損傷指標測定。

而且這個方面日本已經有論文發表,我們新在給氫方式上,審稿專家給的意見比較好。可惜雜誌的發表週期很長,否則早就發表了。我們是去年的實驗。

到目前我們已經發表了4篇採用注射方法的論文,也是目前唯一發表的4篇。

氫氣飽和鹽水可保護(大鼠)心肌的缺血/再灌注損傷

摘要

此前的研究表明,H2在心肌的缺血/再灌注損傷中具有保護作用。本研究旨在驗證如下假設――價廉物美、操作簡單的氫氣飽和鹽水可保護大鼠心肌受缺血(30分鐘)/再灌注(24小時)所致的損傷。成年雄性SD大鼠夾閉左冠狀動脈30分鐘/再灌注24小時。在再灌注前,腹腔注射氫氣飽和鹽水後能明顯降低大鼠血漿及心肌中的丙二醛(MDA)濃度、減少心肌細胞的凋亡和降低AAR區的8羥基鳥嘌呤核苷水平、抑制caspase -3的活化和減少梗死面積。再灌注24小時後,包括LVSP、LVDP的+(dP/dt)及-(dP/dt) 最大值等反映心功能的參數也明顯改善。結論:(給藥)氫氣飽和鹽水是一種新型、簡單、安全、有效的緩解心肌缺血/再灌注損傷的方法。

關鍵詞:再灌注,氧化應激,富含H的鹽,凋亡

Hydrogen-rich saline protects myocardium against ischemia/reperfusion injury in rats 

全文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hworker77086600@yahoo.com.tw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