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我的說明

“氫水”一定得用玻璃瓶裝。水素水真相解密。當心含鎂的水素水造成身體傷害。電解水冒充氫水,怎樣辨識水素水電解水(假氫水),你自己就可以輕易辨認破解假氫水。

 如何分辨氫水真假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195079991

看到這幾篇氫水與癌症的資料,供參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氫水與癌症 (請傳銷商不要再亂說氫水或水素水可治癌症了)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117066606

氫水還原健康–1.氫氣和幅射防護2.氫氣對輻射損傷有沒有作用?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117066633

氫氣通過降低氧化應激減小化療藥物順鉑誘導的耳毒性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117066667

飲用氫水提高癌症患者生活品質

氫水飲用的測試記錄

再次說明我的實驗:

在實驗室製作飽合氫水就像你自己在家裏調製果菜汁並且提供你的親友飲用一樣,水本身是無毒無害的,氫本身也是無毒無害的,就像有人如果喉嚨發炎,老一輩的偏方說調個鹽水來喝,結果喝了熱鹽水,發炎緩解了,那並非是在宣稱鹽水的療效,鹽本來就可以消炎殺菌,喝了鹽水就有消炎殺菌的效果,這並非在宣傳鹽水這個產品。氫氣(注意是氫氣不是氫原子)也有消炎的效果,氫氣也是最佳的還原劑,氫氣可以還原氧化,氫氣可以中和毒素,這些都是氫氣本身的功能。

我的實驗不是在宣傳氫水(水素水)的功效,而是在讀了好幾年關於氫分子醫學的文章之後,我希望能由自己來嘗試這些醫學報告中的效果。

差別只在於,一般人可以在家裏自己調鹽水來喝,但氫氣卻非人人可以取得,要將氫氣夾在水分之中穩定儲存(不添加任何其他物質),這需要一個設備完整的實驗室並且有很特殊的製程設備才辦得到。剛好我的實驗室具備這樣的條件,所以我可以在實驗室特調氫水。

我是研究氫氣儲存的專家,再次強調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我並無意為任何市面上的氫水或水素水或氫水機打廣告,在我專業的角度而言,我無法在市面上找到任何符合我的標準的飽合氫水,含氫量過低或無法定量的市售氫水,我無法認為那是真正的氫水,如果你自己調的鹽水一點鹹味也沒有,你也不會認為那是鹽水,差別只差在,氫氣是無色無味的,氫水中的氫氣含量不足,你基本上是喝不出來的,因為氫氣無色無味。

我們開始實驗室,放兩個乾淨的杯子在桌上,先用一瓶買來的悅氏礦泉水,保留一半,另一半去製程氫水,之後將原悅氏礦泉水及由這礦泉水製作的氫水分別倒在不同的杯子裏,讓工作人員試飲。10個人中,有9個人可以馬上分辨其差異。

每個人的表情都是:怎麼可能? 真的不一樣呀!

日前我公司來了一位客戶,他是化學分析的科學家,德國人,我們弄了這兩杯給他試,他有極敏銳的味覺,他也是大驚,怎麼會,這味道差好多呀!

原因是,我們用7N的氫製造氫水,我們製程的氫水是低於-500MV的飽合氫水。

當氫進入水中夾在水分子的間隙中時,水分子的結構改變(非原子結構改變)。

先喝一口礦泉水,礦物質的味道是明顯的,舌頭會感受到些微的澀味與鐵味。

這一瓶礦泉水做成氫水後,喝下去第一個感覺是滑的,水變軟了,澀味不見了,舌根可以感覺到甘甜味。

現在公司的員工們都不願意喝正常的水了,製作時他們會拿杯子來裝現喝,喝慣了氫水,別的水變得不好喝。

所以氫雖然無色無味,但製程氫水後,水的味道變甘甜絲滑,正常味覺的人都可以分辨出來。

這個部落格之中的探討,大多轉載自孫醫師的部落格以及我們實驗室自製與自飲氫水所觀察到的現象。

並無任何意思要為日本的氫水與其他氫水(水素水)產品做廣告。

我們的研發團隊是全球研究氫氣與氫氣儲存最強的一支團隊。對氫氣的管理與掌握能力也是最好的。這是為什麼我們能夠研製氫水來自飲或做實驗。我們使用的是極高純度的水與極高純度的氫氣,這都不是一般食品製造者與一般人能夠取得的。我們使用的製程方式很特殊,也不是一般加工方法可以辦到的。

氫分子是氣體,水是液體,這是不同相的兩種物質,要將氫分子與水分子鍵結,讓氫分子被水所儲存,是非常困難的事情,甚至要將這樣的鍵結維持到長時間的保存,是更為困難的事。研究氫分子醫學的醫生們用三種手段提供氫氣給受試者(或動物),1.呼吸2%的氫氣2.注射含氫氣的生理食鹽水3.飲用飽和氫水

即使醫生所使用的飽和氫水,也是特殊製程之下少量的氫水。

我們製程的是這種飽和氫水。

日本的氫水工業發展十幾年,也延申出十幾種氫水產品(水素水),這告訴我們氫水是安全的,完全無害的,就如同一般的潔淨飲水,沒有任何負擔與副作用。

但日本市面上所供應的水素水,與醫生所使用的飽和氫水有一段差距。

我們用MV值(氧化還原電位)來說明:

自來水的氧化電位 是247MV,這也代表了若你飲用燒開的自來水,你的身體被氧化的數值

來自日本富士山的雪山水,氧化電位是166MV,這表示喝這種水的人被氧化的速度慢,飲這種水

的人比較老得慢,比較長壽

氫水在製程後,氧化電位必需超過 -200MV,這叫還原電位,這樣才有能力將身體中被氧化的部份還原。

任何一種飲水包括電解水,都不會達到負氧化電位(還原電位),也就沒有能力還原人體的氧化。

電解水機可以在電解時產生氫氣在水中,因此氧化電位會降低,但一會兒氫氣跑掉了,電位又回升至100至200之間,喝電解水會使人被氧化得較慢,但不會使人體原本氧化的部份被還原。

若在水中放入氫氣,氧化電位會迅速降低,但氫氣會立刻從水中逸出,氧化電位即刻回升。

如何將已經製程後達到-200氧化電位的氫水,包裝後,送到使用者的手上被飲用時仍然唯持還原氧化的能力,這是真正的難題。

(本文是四年前的舊文,現在我實驗室已可以做出超過-500mv的玻璃瓶裝氫水,並可穩定儲存超過一年已上)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