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氣的抗皺美容效果研究


氫氣的抗皺美容效果研究

 

已有 843 次閱讀 2011-10-23 02:45 |個人分類:氫氣生物學|系統分類:科研筆記|關鍵字:抗皺 美容 style class

 

 

 

 

 

氫水洗澡3個月可以顯著減少皮膚皺紋。

 

Hydrogen-rich electrolyzed warm water represses wrinkle formation against UVA ra.pdf

 

不久前曾經有韓國學者用動物試驗證明《氫氣洗澡能對抗紫外線》引起的動物皮膚損傷。本研究採用體外細胞學研究並進行了人體試驗。使用溫電解富氫氣水,溫度為41度,氫氣的溶解量為1.13 ppm,氧化還原電位為-741 mV。普通水中氫氣的含量為0.01 ppm以下(沒有測定出),氧化還原電位為+184 mV。選擇皮膚相關的纖維母細胞OUMS-36和角質細胞HaCaT用於紫外線損傷試驗。結果發現,3-5天后氫水可以使OUMS-36細胞I型膠原合成增加1.852.03倍,免疫組織化學染色顯示I型膠原主要分佈在細胞核周圍。細胞增殖及細胞毒性(WST-1)和細胞凋亡與壞死(Hoechst 33342)檢測結果發現,氫氣水可以顯著保護HaCaT角質細胞的DNA損傷,如細胞核固縮、核酸片斷形成等。化硝基四氮唑藍(NBT)光化還原法證明氫氣對兩種細胞的超氧陰離子產生都具有抑制作用。

 

人體抗皺效應試驗採用氫氣水沐浴,6名日本人參加,每天使用氫氣含量為0.2-0.4 ppm的水進行沐浴,連續3個月。通過第90天與試驗前頸和背部皮膚的比較,發現其中4名受試者頸和背部皮膚皺紋明顯減少。研究提示,氫氣水洗可通過清除活性氧作為日常皮膚防紫外線輻射損傷和抗皺手段。

 

這是來自日本最新研究,文章發表在 Journal of 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 B: Biology 。題目為Hydrogen-rich electrolyzed warm water represses wrinkle formation against UVA ray together with type-I collagen production and oxidative-stress diminishment in fibroblasts and cell-injury prevention in keratinocytes

 

來自日本廣島大學,生命與環境科學系的Shinya Katoa, 1, Yasukazu Saitoha, 2, Keizou Iwaib, Nobuhiko Miwa作者認為,本研究的亮點為:通過試驗證明,氫氣水可促進纖維細胞膠原合成,清除自由基,抑制角質細胞死亡。臨床研究證明氫氣水沐浴具有抗皺效應。

 

本人評論,雖然這個研究非常有意思,畢竟是關於抗皮膚衰老首次進行的人體試驗。但研究存在一些缺陷,細胞學試驗證據不足,沒有針對膠原蛋白合成的原因進行探討,實際上皮細胞合成膠原的調節方式已經比較清楚,氫氣如何影響這些途徑是非常容易進行分析和研究的,至少要針對一些比較重要的信號分子進行檢測。人體試驗樣本量太少,只有6個,而且只有4個有效,必須有10-20個人的數量才能算小樣本的小型試驗,這樣的小規模試驗無法證明這種手段的有效性。很難排除偶然性和人為因素的幹擾。

 

英文摘要和目錄

 

富氫電解暖水 (HW) 準備在 41 ° C 和展出溶解的氫氣(生署) 1.13 ppm -741 氧化還原電位 ORP 低於 0.01 p p m +184 相比 mV mV 的定期暖水 RW)。成纖維細胞 OUMS 36 和角質形成細胞 HaCaT 被用來檢查硬體對長波紫外線光照射的影響。類型我膠原合成 18.5- 2.03 倍更盛的 3-5 OUMS 36 成纖維細胞,烏爾比硬體應用和當地語系化優先圍繞原子核的 immunostain 所示。硬體應用大大阻止細胞死亡與 DNA 損傷核凝結和長波紫外線誘導 HaCaT 角質形成細胞作為計算一類-1 Hoechst33342 的化驗所估計的碎片等。硬體顯著抑制長波紫外線誘導生成的細胞內超氧陰離子自由基在這兩個儲存格行根據 NBT 測定中。使用硬體沐浴臨床評估皺鎮壓。六日本受試者們參加審訊的 HW (生署、 0.2-0.4 ppm) 3 個月的每一天。HW 沐浴大大改善在脖子後面的四個科目中起皺,而 0 90十五天。因此,硬體可作為日常護膚品來壓制的清除活性氧和促進類型的長波紫外線誘發皮膚損害賠償我膠原合成的真皮。

 

亮點

 

電解富氫暖水 (HW) 促進類型我的成纖維細胞膠原合成和抑制細胞死亡的角質形成細胞,隨附於淬火 UVA 派生的細胞內活性氧。 此外,硬體洗澡的臨床研究表明與 0 90十五天的鎮壓皺紋形成。 因此,連續的應用程式的硬體減少氧化應激的皮膚,並期望以防止皺紋形成。

 

Loader.rt(“abs_end”) Loader.feature(‘lp_embed’).qCode (“loadEmbedContent EMBED_APCembedAPCModule “)關鍵字: 氫的水 ;紫外線 A ;型膠原蛋白的 ;螢光蛋白免疫染色 ;氧化應激 ;氫水浴 ;抗皺鎮壓

 

文章大綱

 

1. 簡介

 

2. 材料和方法

 

2.1. 細胞培養

 

2.2. 製備富氫電解暖水 (HW) 及含硬體介質

 

2.3. 富氫電解暖 (HW) 和蛋白免疫染色的應用型膠原 OUMS 36 成纖維細胞中

 

2.4. 細胞內活性氧生成由 NBT 檢測 OUMS 36 成纖維細胞的審查

 

2.5. 細胞活力測定與 DNA wst-1-劈裂和 HaCaT 角質細胞內的活性氧生成

 

2.6. 日常 HW 洗浴鎮壓皺紋形成的臨床評價

 

2.7. 統計分析

 

3. 結果

 

3.1. 對類型的硬體影響我膠原生產及抗氧化活性長波紫外線對成纖維細胞 OUMS 36

 

3.2. 硬體對長波紫外線損傷 HaCaT 角質形成細胞的防禦作用

 

3.3. 硬體洗浴鎮壓皺紋形成的臨床評價

 

4. 討論

 

5. 結論

 

引用RW 參數測量後立即製備及每 30 分鐘達 180 分鐘的孵化 37 ° c。縮寫表示控制項: 反滲透純水、 硬體: 富氫電解溫暖的水,烏爾曼: 定期暖水。

 

 

 

硬體沐浴設備和溶解氫水準 (ppm) 的供應馬和浴缸洗澡水。此設備可以硬體供應自來水電解法和溶解的氫舉行列夫 … …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本文引用位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499940.html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