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氣水可以治療牙周病 氫氣對牙周炎誘導的動脈硬化具有治療作用

  906 次閱讀 2011-10-15 11:24 |個人分類:飲用氫氣水|系統分類:論文交流|關鍵字:xml office 牙周病 style black

同事朋友要喝我實驗室的氫水,我就會請他照手冊來喝,啥,喝水就喝下去,還要照手冊喝? 手冊上寫著,要慢慢喝,在口中含一下,因為氫氣分子與水分子鍵結,所以要用口腔的溫度把氫分子與水分子的鍵結打開,氫分子就進入口腔後被舌下吸收,原本只是要讓飲用者能夠充份吸收到氫分子的規定,開始有朋友跟我說,ㄟ,牙齒變白了,真的假的,他傻笑,是真的,後來有人說,牙周病改善了,後來看到醫生的研究論文才知到哦,真的ㄟ,

Hydrogen-rich water attenuates experimental periodontitis in a rat model.pdf

這是首次將氫氣用在口腔疾病的研究,這一研究的重要性是給我們提供了新的治療疾病類型,但這一疾病的重要性是發病率特別高,大部分人都會在某一階段存在一定的牙齒問題,而牙周病又占比較高的比例。這一疾病不僅適合進行臨床研究,而且適合個人嘗試。氫氣水非常容易獲得,對這個疾病,可以不需要飲用(但不限制),只需要漱口或含在口中就可以達到治療目的。從個人的體會看,口腔疾病,例如口腔潰瘍,直接漱口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希望很快將能看到人體試驗的報告。

本研究論文剛剛發表,目前尚沒有獲得全文,只是根據摘要的理解,可能存在偏差,引用請注意查看全文。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111/j.1600-051X.2011.01801.x/full

活性氧在牙周病的發展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因為氫氣分子可以作為活性氧清除劑,我們檢測了富氫氣水對大鼠牙周病的治療效果。將縫合線放在大鼠上頜骨臼齒周圍4周誘導牙周病,動物給飲普通水或富氫氣(對牙周病來講,反復用氫氣水漱口,或者用嘴含氫氣更好,不過動物可不會漱口)。結果發現:與正常無牙周病大鼠比較,飲用普通水的牙周病大鼠血清中活性氧隨著時間延長逐漸增加,同時齒槽骨出現中性顆粒細胞浸潤和骨質丟失(大概是牙周病的典型表現)。飲用富氫氣水牙周病大鼠血清中活性氧沒有增加, 4周後齒槽骨8oHdG和硝基酪氨酸表達減少(氧化損傷指標),而且中性顆粒細胞浸潤和骨質丟失也明顯受到保護。而且與炎症有關的信號傳導通路MAPK也受到明顯抑制。

結論:氫氣可以通過降低齒齦周圍炎症氧化損傷預防牙周病。

富氫水抑制實驗性牙周炎大鼠模型

Kenta Kasuyama 敬章 Tomofuji 大輔 Ekuni Naofumi 塔馬基、 Tetsuji Azuma 耕一郎入江、 熊安正遠藤 學森田。臨床牙周病學雜誌

關鍵字: 動物的研究 ;抗氧化劑 ;富氫的水 ;氧化應激 ;牙周炎

摘要

目標

活性氧 ROS 牙周炎的發展作出貢獻。氫分子可以作為清道夫的活性氧,我們審查對大鼠牙周炎模型的富氫水處理的影響。

材料和方法

連筆字被放置約 4 個星期,誘使牙周炎的上頜磨牙和動物得到飲用水帶或不帶富氫水。

結果

牙周炎的治療純淨水中血清活性氧水準表明,依賴於時間的增加。與沒有牙周炎大鼠相比,致牙周炎的老鼠,得到純淨水還表明多形核白細胞浸潤和牙槽骨在 4 個星期。在 4 個星期,富氫取水抑制血清活性氧水準和降低了的表達的 8-羥基去氧鳥苷的增加和酪氨酸牙周組織中。這種情況阻礙中性粒細胞浸潤和破骨細胞分化後牙周炎進展。此外,炎症的信號途徑,例如絲裂素活化蛋白激酶,都較少在富氫水治療大鼠與純淨水治療大鼠牙周病變中啟動。

結論

氫水可能有利於降低牙齦氧化應激抑制牙周炎進展。 

氫氣對牙周炎誘導的動脈硬化具有治療作用 (摘自孫學軍醫師博客)

已有 350 次閱讀 2012-5-22 13:36 |個人分類:飲用氫氣水|系統分類:科研筆記|關鍵字:牙周炎 氫氣 office

動脈粥樣硬化是以大血管泡沫細胞脂肪沉積為特徵的進展性疾病。氧化的低密度脂蛋白在動脈粥樣硬化發生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而氧化的低密度脂蛋白是由於氧化應激引起,隨後導致內皮細胞啟動和炎症反應,並導致炎症細胞浸潤,巨噬細胞吞噬低密度脂蛋白,變成泡沫細胞。儘管對具體機制不清楚,但研究表明許多引起氧化應激的危險因素如吸煙、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和牙周病等都是引起動脈硬化的重要因素。牙周病是一種常見炎症性疾病,損傷周圍可以產生過量活性氧,許多研究認為牙周病和心血管疾病關係密切,和動脈硬化的發生存在相關關係。有研究發現,牙周病可導致系統活性氧和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增加,根據這個發現,使用抗氧化治療可作為干預牙周病引起的動脈粥樣氧化的手段。

氫氣分子的選擇性抗氧化作用發現後,作為一種新型的抗氧化物質,通過飲用氫氣水對動脈硬化具有治療作用已經被證明。那麼氫氣水可否具有阻斷牙周病誘導的動脈硬化值得探討。

這個研究假定氫氣可以降低血液中氧化低密度脂蛋白,阻斷牙周病誘導的動脈氧化應激,從對動脈硬化具有治療作用。

本研究使用乙醯賴氨酸(hexanoyl-lysine (HEL))作為早期氧化指標、硝基酪氨酸(蛋白硝基化)和8-OHdG(核酸氧化指標)作為評價動脈氧化應激的指標。血清活性氧代謝產物reactive oxygen metabolites (ROM)作為循環系統氧化應激的指標。局部組織動脈硬化相關指標,牙齒周圍病理改變,動脈硬化形態學觀察。研究結果發現,氫氣水對牙周病及其誘導的動脈硬化均有顯著改善效果。提示氫氣水可能可作為該類疾病的治療手段。

Hydrogen-rich water prevents lipid deposition in the.pdf

Hydrogen-rich water prevents lipid deposition in the descending aorta in a rat periodontitis model

       Daisuke Ekunia, •   Takaaki Tomofujia, , ,

       a Department of Preventive Dentistry, Okayama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Medicine, Dentistr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2-5-1 Shikata-cho, Kita-ku, Okayama 700-8558, Japan

       HTTP://dx.doi.org/10.1016/j.archoralbio.2012.04.013, How to Cite or Link Using DOI

目標

牙周炎因果關係掛鉤動脈粥樣硬化,而介導氧化應激。隨著氫水 (HW) 清除活性氧 ROS),我們假設硬體可以防止脂質沉積在主動脈炎所致。這項研究的目的是調查對動脈粥樣硬化的大鼠牙周炎模型啟動硬體的影響。

設計

十八雄性大鼠被分成三個小組的六個大鼠 ;牙周炎組、 牙周炎 + 硬體組和不處理 (控制) 組。在牙周炎和牙周炎 + 硬體組、 牙周炎是誘導使用結紮的 4周,同時牙周炎 + 硬體組獲水含 800–1000 μ g/L 4 周實驗期間。

結果

牙周炎組中,出席者降主動脈脂質沉積。牙周炎集團還表明顯著較高血清活性氧和氧化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 (1.7 1.4 倍,分別),和高主動脈表達水準的酪氨酸和 hexanoyl-賴氨酸 (海峰) (7.9 16.0 倍,分別),而對照組 (p < 0.05)。在牙周炎 + 硬體組,脂質沉積較低。降低血清活性氧和牛低密度脂蛋白水準的 (分別 0.46 0.82 倍),並降低主動脈級別的酪氨酸和海峰 (分別 0.27 0.19 ) 升幅牙周炎 + 牙周炎組 (p < 0.05 比硬體組。

結論

硬體攝入可能會阻止脂肪沉積的牙周炎致降低血清脂水準及主動脈氧化應激的大鼠主動脈。

縮寫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LINE ID:h2water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氫氣水可以治療牙周病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