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還原健康,氫氣可對抗植物鋁毒性

氫氣可對抗植物鋁毒性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LINE ID:h2water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提供玻璃瓶裝飽和氫水供對比,免費兩瓶給你測試,收運費120元。(運費是宅配業者收去的)

已有 479 次閱讀 2013-12-30 08:55 |個人分類:植物氫氣效應|系統分類:科研筆記

最近幾年,南京農業大學生命科學技術學院沈文飆教授課題組從事氫氣植物生理和病理學效應研究,取得了非常重要的成果,在國際上率先證明氫氣的許多植物學效應,特別是發現氫氣提高植物抗逆能力方面更家突出,先後證明氫可提高植物耐受高鹽、缺水、有毒金屬鎘等不利環境因素,這些研究對開發氫氣在農業生產方面的應用奠定了重要基礎。剛剛收到沈老師課題組發來的一篇新接受文章,是關於氫氣對抗金屬離子鋁毒性的研究,文章目前已被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雜誌接受。

沈教授目前已經發表氫氣植物效應研究的論文5篇,並於2013年獲得目前中國第一項關於氫氣植物效應研究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

該研究以萵苣根的增長為模型,圍繞氫氣、一氧化氮在萵苣根受到鋁的不利影響產生的增長速度降低展開研究,不僅確定了一氧化氮在這一條件下的重要作用,而且確定氫在某些濃度條件下對抗鋁離子帶來的不利影響。這一研究結果說明,氫氣對解決某些金屬離子導致的植物生長限制有潛在應用前景。

氫元素是世界上分佈最廣泛的元素,占宇宙品質的75%以上,也是組成人體最多的元素。氫氣是我們非常熟悉的無色、無嗅、無味的氣體,長期以來,被人們認為是沒有生理效應的氣體分子,作為一種可以開發利用的未來清潔能源。上個世紀3040年代,人們發現,部分細菌和藻類能夠產生氫氣。人們期望通過細菌和藻類產生氫氣,解決人類日益增長的能源需求問題。但半個多世紀過去了,通過細菌和藻類進行工業化制氫的技術仍然沒有得到大規模應用。

2007年,日本醫科大學的科學家在《自然醫學》雜誌發表了一篇研究報告,徹底改變了人們對氫氣的認識——氫氣不僅可以作為能源,而且少量氫氣還具有治療疾病的作用。他們發現,氫氣治療疾病作用是通過選擇性地清除體內羥自由基和過氧亞硝基陰離子,發揮對抗氧化損傷的作用。這一發現立即引起了學者們的極大關注,氫氣各種新的醫學生物學效應在世界各地不斷被發現。很難想像,原本認為生理惰性的普通氫氣現在卻似乎成了“包治百病”的神奇藥物。日本和中國先後開發出各種氫氣相關健康產品,並受到人們的熱烈追捧。氫氣顯然成了醫學、保健與美容領域耀眼的明星,許多醫學專家也認為,隨著研究的深入,氫氣或將對促進人類健康發揮重大作用。

以南京農業大學、中國科學院華南植物圓等為代表的中國學者,最近開展的氫氣植物學效應研究,將會引起植物生理病理學領域研究的極大興趣。由於氫氣不僅具有提高作物抗病能力、提高農業生產等方面的作用,而且使用氫氣不會引起任何有害殘留,也具有極大的環境安全性,因此有可能被廣泛應用到農業生產上,甚至還可能開啟一個嶄新的“氫農業時代”。

 

J Hazdar Mater[1]Hydrogen-rich water alleviates aluminum-induced.pdf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754082.html 
上一篇:研究生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篇:中科院和加州大學SCI論文發表情況比較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