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 氫氣療法 黑心商人跟你玩的ppm魔術,當心假氫水破財又傷身

以氫為名的商品真的太多,商人創造些偽科學的名詞以氫不要把氫水與氫氣當仙丹,你可以不喝氫水不吸氫氣。但不要喝到假的吸到假的傷了身體。我的時間都用在苦口婆心勸大家不要喝到假的氫水。也許我擋了黑心商人的財路。但政府衛生單位的不作為,讓我陷於孤軍奮戰。請大家幫幫我。轉寄文章,轉貼我部落格的網址,勸勸你周遭的朋友,不要喝到假氫水吸到假氫氣。

這樣也許會早一點,大家都可以喝到便宜的真正氫水與用呼吸氫氣來安心保健。我祈祝這一天早日到來。請您幫忙。 

 黑心商人用氫水騙你,說到這氫水含氫量是 500ppb  0.35ppm 2ppm 甚至還有人寫 ppt 

 1ppm = 10-6 = 一百萬分之一  1ppb = 10-9 = 十億分之一    1ppt = 10-12 = 萬億分之一

 

這只是在玩文字遊戲,這些標成這樣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你看不懂。也只說明一件事,那些電解水或假氫水中沒有氫。
如果你買一包果汁,上面標示   原汁含量:   500ppb  ( 十億分之500) 。你會不會覺得很扯。那假氫水這樣標,你為何要接受? 
以下是某位大德寫來的提問

 

………………………………………………………………………………………………………………….

我認同氫水的好處!但要指正你的錯誤,也就是濃度低時,ppm=毫克/L,ppb=微克/L,是正確的(因為1L的水溶液相當於1000克)。你犯的錯誤是把ppm視為百萬cc的水含幾cc的氫氣,其實正確是百萬克的水含幾克的氫氣,你想想吧! 水中溶解度:0.019 Vol/Vol at (15.6),也就是飽和氫水(和溫度有關)約為100cc的水有1.9cc氫氣,相當於1000cc的水(1000克的水,水的密度是1/cc)19cc的氫氣(0.0017克的氫氣,氫氣的密度0.0000889/cc),亦即0.0017/1000=1.7/1000000=1.7ppm=1700ppb 也就是電解水若約含氫氣500ppb,它的含氫量其實已達飽和氫水的30%,並非少到幾乎沒有?

您好:您的說法真的非常錯亂,我看了很久也看不懂您在說啥。這也就是為什麼無辜的民眾總是被商人拿這些火星文字般的偽科學名詞唬弄,搭氫氣醫學的便車,利用民眾生病的無助來斂財。傷害他人的健康去獲取金錢。我會回答你的這問題。 

黑心商人的道德濃度是500ppb,我家巷口賣蔥油餅的阿伯的道德濃度是100%飽和。

以下是我的回答🙁我希望能夠讓大多數的朋友看得懂,我會盡量翻譯成易理解的文字)

1.ppm有關的濃度及濃度單位換算,溶液濃度的各種單位之間的換算方法各自有其定義。溶液濃度可分為質量濃度(如質量百分濃度)和體積濃度(如摩爾濃度、當量濃度)和體積濃渡三類。

: 物有三態,氣態 固態與液態,若是用ppm這種單位來表示濃度時。有可能是固體溶於液體,例如:砂糖溶於咖啡。有可能是液體溶於液體,例如果汁溶於牛奶。有可能是氣體溶於液體,例如:水的溶氧量(一定量的氧氣可以被溶解於水,魚才能呼吸。看到這裏,順便說,水的溶氧量就指得是水溶解的是O2的氧氣不是氧原子O)

要用 ppm (濃度單位)來表示濃度,就一定要先說明是哪個物質溶解在哪個物質當中。不能隨便換算。例如:我的爸爸的爸爸是我的阿公,所以我的阿公等於張三的阿公,因此我等於張三的孫子。

2.飽和溶液與溶解度 飽和溶液:定溫時,溶液含有其所能溶解溶質之最大量。溶解度:定溫下,定量溶劑所能溶  解溶質之最大量稱為溶解度。飽和溶液之濃度亦稱為溶解度。

:在室溫下將一匙食鹽加入一杯500cc的純水中,食鹽溶化於水,食鹽看來消失了,但食鹽只是溶解了,你看不到而已,再持續一匙一匙將食鹽加入這杯水中,你會發現,杯中出現了食鹽,那是因為你加進去的鹽超過了純水對於食鹽的飽和度。所以純水沒辦法再溶解更多的鹽,那些更多的不能被純水溶解的鹽,就留在杯底,你肉眼得見。若你將這杯帶著無法溶解的食鹽的水,將其加熱,發現,鹽又溶解入水了,消失了,表示,不同溫度的不同的水,對於鹽有不同的溶解度也有不同的飽和度。例:餵小孩吃飯,怎知他吃飽沒,當小孩把食物吐出來,就是他吃不下了(飽和),這時媽媽說:你不吃就不給你看電視(有壓力),小孩就乖乖再吃,吃了半天又吐出來,他真的飽和了。小孩的胃有極限的。他最多只能吃一碗飯。你不可能塞進十碗飯。

物質相對於物質都各自不同的飽和濃度。純水對食鹽,自來水對食鹽。純水對砂糖…….其各自的溶解率與飽和度都不同。

壓力  溫度  時間,是物理性溶解三項參數。

在一定溫度之下,純水對於氧氣或氫氣都各自由其最高飽和度。

3. 包裝的氫水是食品(不是藥不要拿去治病),食品是給一般民眾食用的,就必需要做出正確標示。(食品標示法),食品標示的目的在讓一般民眾很容易看懂。並得以選擇他要不要吃這個食品。明明有添加物卻不標示(:銅葉綠素),或添加了銅葉綠素卻寫成俄文,民眾看不懂。這樣只表示了廠商有不良的心機。黑心廠商的標示在於讓民眾看不懂。希望這句話大家要看懂。

食品的商品標示分為:

營養標示:例如:脂肪  反式脂肪(因大多是固體,所以可ppm來標示含量)

濃度標示:例如:果汁。濃縮果汁液的濃度一定是超過100%,經過稀釋之後,還原成原汁含有率100%52%30%不等的果汁,若一瓶100cc含有30%原汁的包裝果汁,民眾就可以理解這包果汁中有30%的原汁,因此他喝下肚的有33cc 的原汁,其他是水。

請問這些以氫為名賺黑心錢的業者們? 氫氣是營養嗎? 氫氣不是營養。那為何用ppm去標示呢?

若你們所說的氫氣是溶在水中的(不溶在水中就飄走了),那請問為何不用濃度百分比標示%? 您是為了讓民眾看懂還是為了讓民眾看不懂?

一包300cc的電解水(自來水做的)。標示其中含氫() 500ppb。假裝是氫水賣給消費者。

以食品標示法的濃度百分比觀念(果汁濃度),就是先把500ppb換算成百分比=1ppb=10-9=十億分之一  500ppb=十億分之500 =0.0000005 =0.00005%

300cc的這包電解水中含有0.00005% 的氫氣 =0.00015cc

上面這位大德又說:也就是電解水若約含氫氣500ppb,它的含氫量其實已達飽和氫水的30%,並非少到幾乎沒有?

我又答: 飽和氫水在300cc的玻璃瓶氫水標示含有2%的氫氣。民眾可以理解,300*2%=6cc    6cc30%=2cc

這位大德您要說的是:  0.00015cc = 2 cc ?

這位大德又說: 我認同氫水的好處!但要指正你的錯誤,也就是濃度低時,ppm=毫克/L,ppb=微克/L,是正確的(因為1L的水溶液相當於1000克)

我答:

ppm=毫克/L  ppm=mg/L    ppb=微克/L  ppb=μg/L

你這說的是 質量濃度。你若說  (1L的水溶液相當於1000克,)那就重量對重量。採質量濃度來算。例: 在土壤、動植物、固體廢棄物中ppmppb與質量含量換算︰1ppm=1mg/kg=1000ug/kg

一般用於固體溶於液體,像鹽溶於水,可以說幾克的鹽溶於幾克的水中,但這是實驗室的用法。

民眾只是要知道在你這300CC的電解水中含有多少cc的氫氣。百分之多少?

你寫成500ppb 人家就會給你算成 0.00015cc   無誤。人家只是要知道你說你這電解水中有氫氣,你告訴我有多少氫氣就是了。

我也只是一般的民眾,我也買過你們這包電解水,你自己寫500ppb 還要說,哦這不是,這是要算密度要算摩爾數,要換算氫氣的體積與重量的質量濃度比AND AND AND ………………………..

這心機。只是為了讓消費者看不懂。沒別的。

這位大德又說: 你犯的錯誤是把ppm視為百萬cc的水含幾cc的氫氣,其實正確是百萬克的水含幾克的氫氣,你想想吧! 水中溶解度:0.019 Vol/Vol at (15.6),也就是飽和氫水(和溫度有關)約為100cc的水有1.9cc氫氣,相當於1000cc的水(1000克的水,水的密度是1/cc)19cc的氫氣(0.0017克的氫氣,氫氣的密度0.0000889/cc),亦即0.0017/1000=1.7/1000000=1.7ppm=1700ppb

我又答:

ppm有兩種1.百萬分之一質量  或是 2.百萬分之一體積  毫克/公升是近似,不是定義!

如果用在氣體通常指百萬分之一體積,也可說是百萬分之一分壓

如果用在液固體(固體溶於液體) 通常指百萬分之一質量,液體中(278KD=999.9720kg/m3)可以近似毫克/公升

水是液體,但請問氫氣是固體嗎?

飽和氫水中的氫氣是以氣態存在於水中。

我算的是體積。說明也用體積。

很驚訝竟然這位大德也知道: 約為100cc的水有1.9cc氫氣

那就直接這樣告訴民眾就好。(還需要這樣氣體  固體 液體這樣換算來換算去嗎? )

如果自認自己有些科學知識,那就有責任傳達給他人正確的科學知識。而不是利用自身的科學知識去創造他人的迷惑。及自身的財富。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