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自製氫水機-台灣氫水實驗室-呼吸氫氣的緣起

官方認證假氫水「水素水」「富氫水」「水素水生成器」「富氫水機」被踢爆。沒有氫氣,原來只是白開水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真的很抱歉。因為去范大哥的廣播節目是去聊天的。沒想到離開電台之後,周五晚到周六周日間。已經有超過兩萬位朋友關注我的部落格。我的手機與信箱都被灌爆。大家對於氫水與呼吸氫氣有興趣。我會盡量想辦法。請給我一些時間。

免費的索取氫水測試包與免費呼吸氫氣請見部落格其他文章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245959177

為何設立台灣氫水實驗室

 八年前,氫分子醫學研究開始蓬勃發展。醫學研究者用三種手段來提供給病人或白鼠氫氣。

 .呼吸2%的氫氣

 .注射含2%氫氣的生理食鹽水。

 .飲用飽和氫水。(玻璃瓶裝)

因為我們的專利技術是將氫氣溶解在金屬中(稱為固體溶解法)。因為美國及法國的醫學研究單位開始接觸我司。並委託我司研究將氫氣溶在水中的方法。(液體溶解法)

我司完成這個技術開發。國外醫學單位寄送空的玻璃瓶給我司,我司填入氫水寄到到國外。這樣的工作持續三年之後。我公公罹患大腸癌住院,醫院要求親屬都去做癌症篩檢,結果檢出了位家人都罹癌,有大腸癌乳癌及血管腫瘤。對當時在台北工作我與外子來說真是難以承受的惡耗。怎樣照顧在台中的家人呢於是我們自己找瓶子,做好氫水寄回台中給家人飲用。感謝上天,家人都抗癌成功。這個事情一傳十十傳百。我們開始做更多的氫水提供給親朋好友同事等等, 我們開始立台灣氫水實驗室。也同時建立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

因為感謝上天。也希望能真誠分享氫水的知識。看到許多商人利用假的氫水機 氫水 及呼吸氫氣而謀利。擔心民眾受騙又傷身。所以我在這個部落格提供正確的氫水知識。

為何氫水實驗室不賣氫水?

當然我們是做氫水研究的。在過去五年當中。我們製作了將近四百萬瓶的飽和氫水。大多用來支持國內外十七個醫學研究中心。做氫分子醫學研究。國外部份包括美國 法國 德國 及中國大陸的醫學研究單位。因為氫水的效果在親朋好友與同事的親朋好友間傳開,因此許多人索取氫水。我們也盡力提供。

而親朋好友的飲用。擴散開來。有下列的朋友們飲用了氫水得到一些健康上的改善。我們也獲得數千個朋友們提供的飲用案例。這些案例包括數十種疾病的改善。但我們只選擇了數種病症做氫水的免費提供。(因為人數眾多,需要幫助的人太多,我們的經費有限。所以只能選擇最需要幫助的人們。)

目前免費供應的主要有我們實驗室及關係企業同仁與同仁親友股東董事親朋好友:

1. 全身及半身脊髓損傷的患者(全攤或半攤),氫水提供他們可以順利排便。

2. 中風患者。在太田成男博士的研究中,腦中風患者吸氫與飲用氫水得到改善。在過去五年,氫水與氫氣的效益也同樣體現在我周遭的中風者上。

3. 癌症患者。(氫氣具有抗幅射以及中和抗癌藥物順鉑之毒性的功效),先覺條件是我們要求申請氫水的癌症患者必須接受正常的醫學治療。化療或放療。氫氣可以提供患者的正常細胞不受化療與放療之毒害。患者較有體力抵抗癌症。

但重點是,他們在過去五年來,我供應免費的是每月一箱。所以是每天只有一瓶可以喝。但整個數量相加起來也是很大的數目。我的實驗室畢竟是實驗室,我必須優先供應給醫療單位與這些已經持續喝了五年氫水的重症朋友,一天都不能斷。

所以我沒有多餘的氫水來銷售。當然實驗室的目的也不是在銷售氫水。而是在研究與推廣氫水的知識。 然而。愈來愈多的朋友需要氫水。實驗室終將無法支援與免費提供更多更多的需求者。我個人。我多麼希望讓每個朋友都免費喝到氫水,免費呼吸氫氣。我多麼希望每個人身體都健康。但我的財力無法讓我這樣做。於是我想了個辦法。我將於三個月內成立財團法人低氘與氫水慈善基金會。在過去幾年,有許多大企業家以氫水做為保健,並且得到良好的健康改善。企業家將捐助這個基金會。基金會因此可以提供大眾待用氫水。

未來。若財力不許可,但是確實生病的朋友們,可以到基金會伸請長期的待用氫水。基金會將無償提供申請通過的朋友們低氘()飽和氫水。(玻璃瓶裝2%)     

自己用的氫水機

市面上號稱氫水機的實在太多,絕大多數都是電解水機。電解水機的ORP(負電位)是電極

與自來水中的碳酸鈣造成的現象。電解水機所產生的水並不含有氫氣。請大家不要上當。很多人問我:哪一家的氫水機可買呢每一家的氫水機我都看過規格。我沒看到真的。

當然我不在這裏賣氫水。我同樣也不在這裏賣氫水機。很多朋友問我說我們雖然喝氫水,但是家人也都想喝,你沒有那麼多的氫水可以給我們,是否可以有什麼方法讓我們自己在家裏做氫水呢?

這是一個問題沒錯。有的海外親友,有的是住在沒有電梯公寓的老人,氫水很重,運輸有時不便。我只能跟您說:我是這樣用的,我也提供我們親朋好友這樣的方式在自家製作氫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ToJd_kCQ4&feature=youtu.be 

要自製氫水操作方式如上連結。 這支儲氫器可以自製氫水也可以呼吸。(見下圖)儲存了五十公升的7N超高純氫氣。(低壓吸附),不插電,使用非常容易,三歲小孩都會用。若全部用來製氫水可以做120~150次。每次最高2000cc,每次製作時間,0.5分鐘。如果全部用來呼吸氫氣。以每十五分鐘為一次,可以使用20~24次。總之。這個儲氫器若一直開著釋放氫氣可放5~6小時。所以有300~360分鐘的時間可以運用。要打氫水就是一次0.5分鐘,呼吸氫氣就是一次10~15分鐘。自己調配即可。自製氫水與呼吸兩用的儲氫器(氫水與呼吸用)我司沒在賣。我只是拿來自用。    

 要自製氫水操作方式如上連結。 這支儲氫器可以自製氫水也可以呼吸。(見下圖)儲存了五十公升的7N超高純氫氣。(低壓吸附),不插電,使用非常容易,三歲小孩都會用。

若全部用來製氫水可以做120~150次。每次最高2000cc,每次製作時間,0.5分鐘。如果全部用來呼吸氫氣。以每十五分鐘為一次,可以使用20~24次。總之。這個儲氫器若一直開著釋放氫氣可放5~6小時。所以有300~360分鐘的時間可以運用。要打氫水就是一次0.5分鐘,呼吸氫氣就是一次10~15分鐘。自己調配即可。自製氫水與呼吸兩用的儲氫器(氫水與呼吸用)我司沒在賣。我只是拿來自用。

氫水機的原則很簡單。要有氫源。若沒有氫源,用電解的,鎂粉與鎂棒去反應的,都是化學的方法,很傷身體。我是絕不會喝這種水的。

我的海外朋友們使用超過三個月。三個月後他們將這儲氫器寄回給我充氫。我再寄還給他們使用。不鏽鋼架子上的那支是桌上型的(內含五十公升氫氣),我們自己用這個製作半飽和氫水,自己喝。右下角小的那兩支是放在口袋中旅行或外出時用的。(內含十公升氫氣)這兩支我們也帶在身上或是帶回家如果呼吸氫氣,接上去就可吸了。(如圖) 這個儲氫器可以用來自製氫水與呼吸氫氣。正常使用我們是沒有接潮濕瓶的。只是因為有人就覺得要看到氣體。所以才接。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