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辯真假 免費的氫水測試包索取 (范可欽異想世界廣播錄音)

9/26與吳大哥一起受邀去接受范可欽大哥的專訪。我真的是去聊天的。完全沒有做任何的準備。應該是范可欽大哥的節目實在有太多的聽眾,也許是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真的非常殷切。離開電台之後。我的手機被幾百通電話灌爆了。當天我努力接電話到深夜。接一通電話會漏掉六通電話,我接不到電話的朋友,請您稍候,我會設法一一回覆。 我有氫氣。我也懂氫氣。我沒有要賺你們的錢。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我取消了我的電話號碼。抱歉不能再讓您打電話給我,因為過多的電話進來我若不能即時處理,對您失禮。mail給我。 ddh2water@gmail.com ( 收到您的郵件我一定會回覆)

我可以提供的有 .免費提供氫水測試包 

http://1drv.ms/1CBWVZs   范可欽異想世界  談氫水  廣播錄音檔下載 

一.    氫水真假測試包 

寄信到上述郵箱地址,寫明收件人姓名  電話  地址。註:索取氫水測試包。就完成索取程序,我們就會寄送了。

請務必到部落格詳閱氫水正確飲用辦法。

請確認瞭解氫水與測試包免費。運費要讓您出120(每包),貨到付運費。請將運費交給送貨人。若有疑問可通知我取消寄送。

內容物:(1)兩瓶玻璃瓶裝低氘飽和氫水。(2)測試方法說明。(3)小鐵釘四支。您可選擇將此兩瓶水拿來做實驗。

試飲目的在於。真正的低氘氫水有特殊的甘甜味。味覺敏銳的人會立刻分辯出來。若手邊有假氫水的朋友。只要取兩個杯子,一個倒一點低氘氫水,一個倒一點假氫水,也可喝出來差異。用低氘氫水去與日常飲水對比口味也可以。低氘飽和氫水是甘甜的,記住這個味道。任何假氫水與飲水都無法相比。

<如何正確飲用低氘飽和氫水>

1.要慢飲。慢是重點。因為這低氘飽和氫水是完全利用物理方式以高純氫氣溶解於高純水37天製成。氫氣與水已有簡單的鍵結,所以當打開玻璃瓶蓋時,即使曝露低氘飽和氫水在大氣中,氫氣並不會隨便跑掉,除非你將其加熱或劇烈搖晃。所以,當我們飲用它時,喝一口在口中,飽和氫水中的氫氣遇到口腔中的溫度,才會從水中脫開,這時就進入‘; 2.一天之內任何時間喝都可以,但早上剛醒來時喝是最好的。一瓶只有250cc,您應該可以慢慢在半小時內喝完。不要一邊吃食物一邊喝氫水。若安靜飲用,利用這飲氫水的短短十或二十分鐘,閉目調息。也非常好。 3.若一瓶實在喝不完,剩下的,蓋好蓋子,靜置,一日之內氫氣都還不會跑掉。千萬不要加熱與劇烈搖晃。若沒有開瓶,據烈搖晃也沒多大關係,你若不放心,沒開瓶的據烈搖晃後,靜置30分鐘,氫氣又回到水中。開瓶的劇烈搖晃就沒救了,氫氣已經跑出來。

玻璃瓶裝低氘飽和氫水  因為也是氫水,不可加熱與劇烈搖晃,不可泡茶煮湯。因為氫氣會跑掉。請盡量用以下的方式,希望能提供更完整的氫水知識給您。 若不對低氘飽和氫水做上述粗暴行為。只是不小心放超過一天,氫氣才會減少至一半。在實驗室中有很多低氘飽和氫水,因為實驗檢驗緣故已放了好幾天。氫已跑光。(千萬不要倒掉,氫跑掉了還是低氘水呀)我們都用這種水煮麵煮飯。照喝不誤。

自用氫水機所製是半飽和氫水(非低氘,現打現喝,至少一至二小時氫氣才會減少。愈早喝氫氣愈多。

請千萬不要誤會期待測試包能治您好您的病,測試包的目的真的只是為了讓您分辯氫水真假。有癌症的朋友,肝癌的腎癌大腸癌的,假氫水業者強力推銷,要他們一天喝六包,肝癌那個朋友原本已維持十一年都還好,但是喝了假氫水之後,癌症急轉直下,喝半年來醫生宣佈他只剩兩個月生命。假氫水對腎非常傷。請不要再喝了。過去五年,這個部落格救回了許多因為喝到假氫水而病情轉嚴重的朋友,有的已經洗腎,有的已經換腎。有的救不回來已經往生了。我一個人在跟時間賽跑,我力量有限。請大家幫幫我。大家想要取得氫水我知道,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或家人親友健康。請相信我,我會想辦法,但過去假借氫氣名義的假氫水與假氫水機商品,借我這個氫水實驗室部落格推出假氫水或氫水機謀利的商人與商品太多(因為我沒有在賣氫水)。假氫水只能用電解水混充或是用鎂粉去反應,健康的人只是損失了錢,但生病的人呢?他們的生命正在受到危害。請幫助我,幫助這些正在受到危害的朋友們,請轉貼這篇文章到您所有認識的人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245959177  幫忙告訴所有您周遭的朋友,可以不喝氫水,但不要喝假氫水,正在喝假氫水,請不要再喝下去了。人只有兩顆腎呀,求求大家幫幫忙。如何取得氫水我沒在賣氫水。

可以寫信給我。我會認真想想辦法。(目前還沒想出來,你寫信給我,我想出來就立刻通知你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