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 有關氫氣的基礎觀念 氫平衡

人的身體自己會產生氫氣。我們的食物都是碳氫化合物。食物進入人體經過消化分解後。會產生少量的氫氣。而我們聰明的身體一直都懂得巧妙地利用這些身體自己生產的氫氣。做為還原細胞受到氧化的工具。這也就是我們身體有一定自癒力的道理。

人體會自產生少量的氫氣這件事情。最好的證明就是人的腸胃道排氣,也就是屁。
屁的成份中有59%的氮   21%的氢氣   9%的二氧化碳   7%的甲烷   4%的氧氣 。這些氣體都是由身體消化分解後產生的。由人類的屁中含有21%的氫氣可證明人體是可以產氫氣的。
在古時候。人類的生活並不需要面對那樣大的壓力,緊張。食物中也沒有太多的化學物質。因此古時候的人類受到氧化損傷的程度並不像現代的人那樣嚴重。身體中所產生的氫氣。用來還原並不嚴重的氧化損傷。應該可以達到平衡的狀態。
簡單而言。現代人的生活氧化程度較大。因此人體自己產生的氫氣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夠用了。所以現代人需要攝取氫氣。用來還原過度被氧化的身體。
但是,空氣中的氫氣是極少的。呼吸空氣幾乎攝取不到氫氣。而氫氣的取得就一般人而言也十分困難。因此現代的人類,往往處在一種氫不平衡的狀態。
所以。十幾年前。當醫學研究者讓病人或動物呼吸氫氣或是飲用飽和氫水時。發現攝取到氫氣的病人或是動物的一些文明病如巴金森氏症,癌症或是中風與關節炎等都得到一些改善的現象。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因為這些實驗的動物與病人往往處在一種缺乏氫氣的情況下。氫氣對他們的身體細胞做出了一些還原的反應。將被氧化的細胞中的氧反應掉了。那些改善的現象並不表示氫氣治療了那些疾病。只能說氫氣進入身體後還原了一些被氧化的細胞。將被氧化的細胞還原成未氧化的狀態。這是氫氣本身的性質所致。
如果把氫氣看待成一種營養素。例如在早年,缺乏維生素B2的人會得腳氣病。後來補充了維生素B2後。腳氣病就自然痊癒了。那並不是表示維生素B2治療了腳氣病。而是得腳氣病的人缺乏這種維生素。當補充了這種維生素之後。腳氣病也就消失了。
如果這樣看待氫氣。當原本人體自己產生的氫氣可以相當程度還原自身細胞的氧化。當人體缺乏氫氣時,過度氧化的身體造成許多退化性疾病,而當人體補充氫氣後,退化性的疾病也就因為氫氣的還原作用而消失了。氫氣就像一種身體必要的營養素一樣。
這樣就可以瞭解氫氣並沒有什麼神奇之處。氫氣只是一種人體必要的營養素罷了。
問題只有兩個:一是氫氣非常困難取得。二是就算攝取到氫氣。如利用飽和氫水或呼吸氫氣來攝取到氫氣。仍然無法預測氫氣會跑到身體哪一個位置去做還原反應。
每個人身體氧化的部位與氧化的程度不相同。當氫氣進入人體時,它有一個自己的次序與行進的方向。例如:如果現在身體並沒有任何疼痛發生。氫氣就自己選擇氧化最嚴重的部位。去做還原反應。也許有人攝取氫氣時,希望氫氣去解決身體內血糖過高的問題。但剛好這個人眼睛退化的情況比較嚴重。所以氫氣就跑到眼睛部位去做還原反應。或是。有人攝取氫氣時,希望氫氣去解決關節炎的問題。但此時這人正好五十肩疼痛非常嚴重,氫氣會優先去解除疼痛。而這個疼痛的問題用掉了所攝取的氫氣。所以這一次就沒有解決到關節炎的問題。
這樣理解了嗎? 
氫氣是一個活性極高的物質。它是最小的分子,擴散性極強,我們無法預測氫氣進入人體之後,會跑到哪一個部位去做反應。
因此我們不能告訴你,氫氣是對什麼疾病有什麼療效的。因為我們根本無法預測氫氣會跑到哪個部位去做反應。
許多朋友來找我們要氫水或是要呼吸氫氣。當然也有許多人會問:對XXX病有效嗎? 
我們絕對不會告訴你氫氣對什麼病有效。也不會提供任何醫療建議。更不會明示暗示任何氫氣的醫療效果。因為我們無法預測氫氣會跑到身體哪兒去做反應。我們深深瞭解,氫氣如果解決了身體的什麼問題。那是因為氫氣本身的物理性質或化學性質所致。或那個身體本來就缺乏氫氣。
有人喝了氫水一段時間,血糖降低了。那不是氫氣去降低了血糖。是因為氫氣可以加速代謝。而糖尿病是一個代謝的問題。但這不表示每一個高血糖症的患者攝取氫水都會得到相同的結果。
有人攝取了氫氣,高血壓降低了,中風改善了。那不是氫氣治療了高血壓或中風。有可能是氫氣鑽開了血管中的血塊,使得血管疏通而降低了血壓。這可能是氫氣的物理性質所致。這也不表示每一個高血壓的患者攝取氫氣都可以得到相同的結果。
微妙的是。氫氣本身不具任何毒性。如果得到高純氫水或是高純氫氣。嚐試使用氫氣。並沒有任何壞處或副作用。所以。唯一的方法。就只是試試看。如果攝取氫氣使什麼問題改善了。那就算是賺到了。因為氫氣也無害。沒有任何風險。
但如果有人跟你說氫氣治百病或是能治愛滋病或壯陽豐胸之類的。我認為是無稽之談。
(雖然有朋友喝了氫水一再信誓旦旦說可以壯陽,但我認為是他的心理作用。)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 9
    Shares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