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還原健康,有關氫氣醫學的假設與疑問

蔡醫師您好:我不是學醫的,氫氣我們研究了二十幾年,我能瞭解的是從氫氣的角度的觀察。非常樂意與您分享任何有關氫氣的問題。 接觸氫分子醫學研究者已經有十年了。共同討論的醫師們約有十幾位。各科別的都有。孫醫師是潛水醫學的,龍醫師是研究粒線體,張醫師是腎臟與毒物科,北榮黃醫師是胸腔外科,北醫張醫師是腦神經外科,趙主任,北京同仁堂眼科醫學中心游醫師,台大黃醫師,呂醫師是牙醫,陽明醫學院楊醫師,還有運動醫學的醫師,羅醫師是動物醫師等等…………

 
最近大家說不如弄個論壇吧。FB之類的。這些有在研究的醫師大家可以共同交流資料。
 
我扮演的角色是提供高純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 與提供氫氣的專業知識。
 
一直也沒法對外界解釋的。是。我們開發的氫水不只是飽和高純氫水。而是低氘飽和氫水。
 
我們的技術沒有辦法做出沒有低氘的飽和氫水。因為特殊製程的關係。
 
就氫水或呼吸氫氣而言。除了提供免費氫水與氫氣之外。我其實是一個觀察者。
 
其實我與許多醫學研究者一樣。我們看到的是施以呼吸氫氣或氫水之後,患者或非患者產生的結果。
 
我們都只能看到結果而已。至於機轉。都是推論。很難真正證明其真正的機轉是什麼,所以還要研究啦。
 
但是,在過去五年之中。我提供了超過400萬瓶的低氘飽和氫水給很多人飲用。所以看到的結果真是多元有趣。
 
因為氫氣絕對無毒,沒有任何副作用,所以可以放心地給人飲用。因此這樣下來。形成一個龐大的樣本庫。
 
這得交叉分析比對的。無法以單一推論證明其結果。
 
因為我的氫水是飽和的,我提供的氫氣是2%與高純7N。我要求固定的時間與方法呼吸氫氣。因此至少可確定其定性定量。
 
若用市售水素水做實驗完全無意義(因為裏面沒有氫氣),若用電解或工業氫氧機做實驗完全無意義(因為氫氣無法定性定量)
 
氫分子醫學的論文真的非常多,幾千篇。但品質上可信的極少。原因很簡單。做實驗一定要有標準樣品。
 
標準的氫氣樣品很難取得。標準的氫水樣品也很難。氫氣的管理控制都非常困難。
 
又。氫分子醫學的文獻對於現象與結果的推論有幾個,例: 氫氣可以中和兩種毒性自由基。(選則性抗氧化),所以將許多結
 
果與氫氣的抗氧化做連結。例:氫氣可以消炎。(我一直不懂其機轉如何,只是很多醫生說氫氣可以消炎) 因此也有人將氫氣
 
的止痛解釋為因為消炎的緣故。這一點我也完全不能理解,因為我看到的現象消炎與止痛似乎是兩件事。
 
無論如何。大多我看到的氫分子醫學在醫學研究者對於現象的解釋往往集中於氫氣的化學特性(例如中和毒性自由基,抗氧化)
 
,而我看到的千奇百怪的施以氫水或氫氣之後的反應。我自己腦袋中的直覺反應,往往是氫的物理性質。(我覺得醫學者往往不
 
太理會物理性質這種事情,對化學性質較有興趣。)
 
當然。氫氣的奪氧。(氧化還原)是其極重要的特性之一。許多因為氧化而產生的問題。在經過氫氣後還原了。這可以解釋。例如:喝氫水之後。黑斑消失了。也有人白斑消失。關節炎改善。老年癡呆改善。記憶力改善。皮膚變白析。變年輕等等。
 
癌症。我必須一再一再一再跟每一位期待氫水治好癌症的朋友說。氫氣不治療你的癌症。你必須接受正統的醫療。
對於癌症。氫氣本身只提供保護正常細胞不受化療與放療的損傷。因為氫氣可以抗幅射,氫氣也被證明可以柔化抗癌藥中順鉑的毒性。這是氫氣的部份。而低氘水本來一直就是被用在癌症的研究上,因為地表水中有150ppm的氘含量,所以人體液中也有150ppm的氘。若能將水中的氘取出一些,喝這低氘水,血液中的氘含量降低了。癌細胞不容易在低於150ppm的氘的環境
但苦惱的是,飲用低氘飽和氫水的朋友若癌症緩和改善,我們無法搞清楚是氫氣貢獻了多少?或低氘貢獻了多少?
 
有一個基本的苦惱。是之所以根本不會跟任何朋友說氫氣或氫水有啥療效。
 
因為當一個人攝取氫氣(飲用氫水或呼吸氫氣)時。氫氣進入人體後。完全無法預測其會跑到哪個部位去反應或作用。氫氣自己會選擇也許氧化最嚴重的位置去反應。但每個人身體的狀況不同。所以無法預測。也許人們期待他治好頭,但它跑到腳。
 
我們請朋友喝氫水時,因為我的氫水是物理鍵結,完全沒有任何化學物質。所以我得請朋友們在口中含一下,這樣可打開水與氫氣的鍵,利用口腔的溫度把氫氣從水中放出來。結果意外的是,許多朋友因此跟我說牙周病改善了。那是唯一可以把氫氣控制在特定部位的一個有趣的巧合。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