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氫水”還原健康–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妹妹

到實驗室來吸氫氣的朋友非常的多,都是輾轉一個介紹一個來的。寫EMAIL來或打電話來,實驗室接電話的小姐就會安排。

所謂的安排就是安排時間。因為氫氣很多但是座位只有三個。規則非常簡單,就是每二十分鐘的時間內只能排三位朋友。

沒有任何要求,在現場就是先提供一瓶氫水,然後安排吸氫氣。不問問題,不提供任何醫療建議,不需要填寫任何問卷資料。

當然不收錢。氫水與氫氣都是免費的。現場沒有什麼服務的人員。也沒有人會推銷產品。也沒有人會去打擾來吸氫的朋友。

第一次來的朋友學會了程序。再來就自動自發,在約定的時間出現,吸氫氣前喝一瓶水,安靜下來,吸氫氣後再喝一瓶水。

然後就離開了。

 


照片中的小妹妹應該是去年十月份出現在實驗室的,她初來時我稍有印象,我以為是她的媽媽帶著她來。兩位都穿著粉紅色

的衣服,遠遠看去那孩子非常非常瘦小,隔了很遠,覺得小女孩的臉是凹下去的。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很大面積的黑眼圈。

因為那陣子來了許許多多異位性皮膚炎的女生。所以也才辨認出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都有一種類似的臉,就是有病容的感覺。

黑眼圈似乎都非常大一片。這小女生因為太瘦小了,像一隻小猴子,所以我記得她,我當時以為她應該兩三歲吧,因為真的

非常小一隻。兩周之後,我以為是小女孩媽媽的那位女士主動與我打招呼,她說她是小女孩的外婆,我嚇一跳,這麼年輕的

外婆,她與我打招呼是要跟我說,這孩子第三次來吸氫了。但昨天,小女孩已經不癢了。我問她說妳怎知道她不癢了?她說

小女孩跟外婆一起睡,晚上蓋著被子就一直抓,睡著了也抓,因為癢吧。抓得全身體無完膚的,但是昨天小女孩睡著了就沒

有再抓癢,外婆注意到這點,特別跟我說了一下。我想起來,有多位異位性皮膚炎的女生,說的都一樣,吸氫第二次或第三

次。就沒有再癢了。我問了這小女孩幾歲呀?外婆說她六歲了,我猜錯了,因為她太小隻,我真的以為她兩歲。

又過了約兩周。這回是小女生主動過來找我,我第一次聽到她開口說話,她抓了抓我的衣服說,阿姨,我好了。

我當時以為是另一個小女生,或小女生的姐姐。因為看起來差很多,突然長高了許多,黑眼圈幾乎不見了。

是外婆推她過來打招呼的。外婆說都沒再抓了,身上皮膚的色差也消失了。因為小女生要回雲林去了。所以這是最後一次來。

一共來了八次。(我心裏想好幾個異位性皮膚炎的女生都是第八次就明顯好轉了。)

有幾位家長跟我說,早年的人多半吃母乳,很少會得這種病,現在的孩子吃牛奶,所以有許多得這種病的,好像是幾歲之後

若沒有康復,就一輩子都沒辦法痊癒,很多都是全身抓得體無完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受虐兒。

如果吸八次氫氣,喝十六瓶氫水,可以讓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得到舒緩,變回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

就是很歡喜的事呀,我常說氫氣是沒有辦法對價的。也沒有辦法預測是否一定能後痊癒。但氫氣無害,若能好了,便是美事。

幾十位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來這裏吸氫,我只留下這張照片。因為是小女生要求我拍張照片的。

這兩天,我終於學會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情,就是把iphone手機中的照片拿出來。ㄏㄏ。所以在拿出來的相片中發現了幾個月前的這張照片。

台灣氫水實驗室 TEL:0963-210-763

email: ddh2water@gmail.com

台灣氫水實驗室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

歡迎來電索取氫水辨認方法(防止喝到傷身的假氫水) 

氫水,氫分子、氫氣、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水,氫氣棒,呼吸氫氣,氫氧療法,加氫水,氫水、健康氫水、水素水、負電位、ORP、抗氧化、抗自由基 、氫分子醫學、氫水、Hydrogen water、氫氣、氫、氫水、台灣氫水實驗室、台灣氫水研究中心、氫思語、孫學軍、太田成男、鹼性離子水、小分子水、能量水、電解水、富氫水、負氫水、活水、健康、養生、活力、大氫鬆、小氫鬆、氫水機、水素、水素水機、王群光、氫氧機、綠加利、活美水素水、低氘水、活性原子氫、富氫水、負氫水、每日水素、活氫水、氫氧造水機、百樂、負氫、氫博士、氫水棒、氫源、新德美、HOH、鹼性活氫水、氫美機、負氫離子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