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水素水”已成3大詐欺健康食品之首?

“水素水””水素水機”已成最大詐騙產業,水素水在日本已經成為笑話>轉載數則水素水荒謬的推銷法。為什麼水素水在日本成為笑話?

日本網站揭露。”水素水”已成3大詐欺健康食品首位。日本政府自2014年全面清勦”水素水”詐欺。2016年12月15日。日本消費者廳 ”國民生活中心”發表第三波檢驗結果。本次共測了10家包裝水素水。9件”水素水機”,結果就是白開水。大多業者雖然猛烈宣稱療效。但遇到稽查,只敢承認水素水是用來解渴的(補充水份)。

http://nnn-matome.com/archives/sagi-kenkousyokuhin.html

3大詐欺健康食品「水素水」「飲むヒアルロン酸」、あと一つは?

 在日本 yahoo 搜尋引擎http://www.yahoo.co.jp/搜 水素水 詐欺

今天會搜出502000筆資料。


“水素水”終於榮登 “詐欺健康食品排行榜”第一名。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336552608

飲料大廠伊藤園被媒體踢爆其水素水造假。沒有氫氣。

http://netgeek.biz/archives/74401

報紙媒體一再披露,水素水只是自來水,就只是一個騙局。

3.水素水業者買通一些學者專家,在電視上大放厥詞。提出H6O 甚至H14O這樣不存在地球的物質,來誇張說明自家水素水有多好。這種睜眼說瞎話的偽科學,在電視上播出時,引起日本民眾的憤怒。這是對於國民知識水平的一種污辱。水分子就是H2O,不可能有 H4O H6O H14O 這種瞎掰的物質出現。https://ztsbn.net/94/2

【詐欺?】水素水はニセ科学なのか。話題の広告まとめ

水素水徹底成為一種詐欺的代名詞。一種無下限的”吹牛比賽”


這家號稱有20%溶氫率的偉大水素水 (水對於氫氣的溶氫飽和極限是2.14%)

 

https://twitter.com/Mikey_mugi/status/728969986488684545/photo/1?ref_src=twsrc%5Etfw

這神奇的水素水在浸泡硬幣一分鐘後。竟然可以將硬幣從昭和六十二年變成昭和四十五年。太偉大。94狂。給它一萬個贊!!!!!!!!!!!

日本民眾瘋傳。偉大的水素水已經從”吹牛比賽”變成”魔術大賽”進而變成一個笑話。

5.自稱日本水素水之父的太田成男博士。水素水變成一個笑話後。受到許多質疑。周刊文春揭露水素水是十足的偽科學。

http://enjoydiet.net/bunshun-hydrogen-water/

他們比較了太田成男對於市面上的水素水(水素含量)測量數據。發現太田成男博士所測的數據,與周刊文春測的數據,差距太大。真不知誰是對的。

太田成男的誠信受到很大的質疑。

於是無數的民眾來問我們,他們說他們用的是四層鋁箔。呀!~~~~~~~~~~~~~

但各位民眾,請拿起那包號稱四層鋁箔的水素水。翻到後面。看一下右下角。

外袋:PE.M 蓋子PE PE(聚乙烯)(塑膠)  為何一直說塑膠是四層鋁箔實在給他想不通。

6. 猜猜看,這位喝了水素水3周後變年輕許多的女士。問題出在哪裏?(答案在下面)


答: 這是兩個不同的人。(看牙齒 嘴唇 眉毛就知不是同一個人)

水素水果然神水。94狂 94神。給它一萬個贊。

 他們很喜歡說:

 水素水”是奇蹟之水。

 經過這麼多年

我終於相信了

 

 

  • 60
    Shares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