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非典型巴金森症-陳大哥

#陳大哥– 非典型的巴金森症

#奉氫站是公益場所,四前來幚助 癌症 中風 自體免疫三種患者

陳大哥行走影片

https://goo.gl/bF2N51

# 有關超高純氫氣與低氘氫水的資訊請見: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twblog及:https://drh2.com/

另人印象深刻的是陳大哥的太太,從她打電話申請要來奉氫站。在電話中我就覺得陳太太應該是非常焦慮的人吧。
等到見了她的面。真的。她非常焦慮。一直唸著陳大哥。
他們住得很遠。出一趟門不容易,他們只能在周六上午來,我剛好周六值班,所以總是遇得到。

他們是一對有趣的夫妻,陳大哥是非典型巴金森症,典型的是手一直抖,而非典的是像木頭人那樣完全不能動彈。
我相信陳太太很愛陳大哥,但是陳大哥病得很重,完全不能動。第一次要將陳大哥移動到椅子上,他得坐著吸氫氣。我們四個人,使了吃奶力氣,又是七手八腳把陳大哥抬到椅子上。他真的就像一塊沉重的木頭。完全不能動。

第二次周六,第三次周六。他們都來。
我就跟陳太太說,妳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焦慮。
陳太太: 他出門真的很麻煩呀! ……….(以下省略)
我說: 陳太太,陳大哥一定是很愛妳的。妳不要一直唸他,因為他現在完全不能動呀! 妳唸他也沒用呀! 妳要放鬆,不然病人也會很難受的。
陳太太點點頭。我知道,她一個人照顧不能動的陳大哥,真的非常辛苦。

第四次,陳大哥進來的時候,實在太可愛。我笑死了。
陳大哥自己推著輪椅進來。腳步非常輕快。
陳太太說,他能走路了,只是他不放心,怕隨時又變木頭人。所以他要自己帶著輪椅。

因為能走了,所以陳太太為陳大哥申請了一支大氫鬆。以後陳大哥就在家裏快樂吸氫氣。不用再過來奉氫站了。

陳大哥走路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好輕快。

# 4次就畢業的巴金森症陳大哥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