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類風濕性關節炎–奉氫站

#照片左與中相差約兩周

這位姐姐也出現在樓下林大哥走路的影片中。
姐姐總是幫林大哥推著輪椅來。
我從沒問過這位姐姐叫什麼名字。反正就叫姐姐。
有一次在樓下,我發現他們是坐公車來的,現在台新北的公車真的很方便,輪椅也很方便上下。
在林大哥來了差不多半個月時,姐姐走到我旁邊,伸出她的手(圖左)問我說。我手這樣,可以吸氫氣嗎?
這是類風濕關節炎,一種不會好的病。
我必須老實跟姐姐說,這個問題,呼吸高純氫氣是沒有太大幫助的。但妳可以吸,因為現在是冬天,手變形成這樣,應該會非常痛的。妳就跟林大哥一起吸氫氣吧。
但姐姐一定要躺下來吸氫氣,因為姐姐不是中風。
必較有幫助的應該是贈送的那一瓶低氘氫水。姐姐若有推林大哥來,吸完氫氣就領一瓶水。
圖中是半個月後,我又遇到姐姐,她又把手伸出來給我看。
消了許多啦。祝福她。也祝福林大哥。

#奉氫站是公益場所,多年來幚助 癌症 中風 自體免疫三種病友
# 有關超高純氫氣與低氘氫水的資訊請見: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twblog及:https://drh2.com/

  • 1
    Share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