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奉氫站注意事項—低氘氫水實驗室

關於奉氫站   https://drh2.com/station-introduction/

關於奉氫站

# 奉氫站  注意事項  

奉獻

奉氫站是奉獻7N超高純低氘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的所在。

奉氫站是奉獻。奉獻安全高純度低氘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給需要幫助的病友。

奉氫站並不是體驗站,奉獻的心意與病友間並無 過去、現在、未來的對價關係或期約對價關係。需要幫助的病友實在太多,有限的資源應該用在最需要幫助的人身上。所以奉氫站並不接受希望體驗的朋友,請見諒。

奉氫對象

1、奉氫站奉獻對象基本為癌症 中風 自體免疫 三種患者。例外者請向志工確認可否奉氫。

2、請勿帶非病童之兒童進入。病童奉氫限一名,須家長陪同協助。

3、進入奉氫站請保持安靜,將手機關靜音或震動。

4、首次到訪氫友,請向志工索取基本資料卡填寫後交還志工歸檔。

5、進場氫友,已登記者請向志工簽到,未登記者請向志工補登記。登記滿三次。可再登記三次,依此類推,不限次數。

6、進場氫友,請於交誼區靜候,志工會依序帶位奉氫。

鼻管

1、首次奉氫,奉氫站會捐獻鼻管給氫友,使用完請自行消毒保管。鼻管會附1個8號厚夾鍊袋,請氫友將鼻管收存至夾鍊袋,消毒使用。若希望使用一次性鼻管,請自行至醫材店購買。

2、奉氫時攜帶自己的鼻管,奉獻氫氣時請交給志工為您奉氫。忘記帶鼻管,請捐獻奉獻箱,取得鼻管。

奉獻氫氣

1、7N以上超高純度低氘氫氣。所供應之氫氣並不來自於水電解,而是自油中提煉精純之低氘氫氣。製氫機水解氫氣含有高濃度的氘,氘對人體會產生嚴重傷害與副作用,此類傷害與副作用,需要時間累積後發作。若正使用製氫機高氘氫氣的患者,不在我們奉氫對象之內。請務必提示。

2、志工會調節氫氣至正確劑量20cc/min。劑量不正確。氫氣無法進入身體。吸氫氣前需讓自己沉靜下來。吸氫時務必放慢呼吸,不可深呼吸,請吸氫者配合,呼吸愈慢愈好,能睡著更好。深呼吸所造成之氣壓會使氫氣彈出來,無法正常擴散氫氣時必須禪定狀態,腦部放空,盡量入睡。腦部思考或聽音樂等腦波產生的微電,會干擾氫氣無法自行去到患部。氫氣控制不易,應盡量放空腦部,避免干擾氫氣移動,使氫氣正確去到患部。

3、奉氫標準時間為20分鐘。特殊情況會增加或減少。

65kg的人只有5公升的血,氫氣溶解於水的飽和濃度為2%,也就是說如果正確攝取氫氣,氫氣完全進入身體,每分鐘20cc,5分鐘後氫氣已經飽和於血液,更多的氫氣也無法進入血液,會從皮膚散逸跑掉。

氫友到奉氫站呼吸氫氣,因為心理因素,所以提供20分鐘呼吸氫氣。

若在家中呼吸氫氣,建議的呼吸量是20cc/min,時間10分鐘,科學研究得知,間歇性吸氫氣結果優於連續長時間呼吸氫氣,所以若將10分鐘呼吸氫氣,分為2次每次5分鐘,會得到更好結果。

美國FDA文件表示,氫氣是合法食品添加物。氫氣並非合法食品。並不允許大量攝取。其限制攝取量為4N5氫氣每天上限為32cc。

4、兒童奉氫需平躺睡眠。請家長務必協助兒童安靜下來。並於兒童奉氫時間全程陪伴。

5、吸氫時不可滑手機看報紙、戴耳機聽音樂、不可聊天。必須完全安靜放鬆。

奉獻低氘飽和氫水

1、奉獻氫氣完成。請向志工領取一瓶低氘飽和氫水。請於交誼區,安靜下來,桌上有開瓶器,可以開瓶器打開瓶子。取桌上吸管飲用這瓶低氘飽和氫水。飲用方法請見說明書。務必慢飲,將低氘飽和氫水含在口中0.5秒,使氫氣可以正確由舌下吸收。吸氫氣之後所奉獻的低氘飽和氫水,目的在於使吸入之7N高純氫氣更正確導引至患部。低氘水也對患者有幫助,因為精密控制,所以務必於吸氫後飲完這瓶水。

2、請勿將低氘飽和氫水攜出奉氫站。癌症與自體免疫氫友,因低氘控制原理,只限周六上午可以將低氘飽和氫水攜出奉氫站。

3、飲完低氘飽和氫水,請將空瓶歸回空瓶整理箱。

奉氫站自製氫水

1、奉氫站現場自製氫水供家屬使用。自製氫水為3/4飽和氫水,沒有低氘。自製氫水並非醫療級氫水,只供解渴與攝取氫氣之用,不做任何醫療用途。

2、攜帶自製氫水,請自備600cc寶特瓶,務必裝滿,否則移動搖晃氫氣也將逸出。攜帶自製氫水,每人限帶600cc。並於24小時內使用完畢。

奉氫站自2014年迄2018年,已協助超過9000名患者改善健康,從未收費,也不曾思考過要收費。氫水實驗室是研究單位,沒有任何產品可以推銷,也不會想要推銷產品,奉氫站的經費來源,源自康復氫友與善心企業家慷慨捐贈。

氫氣與低氘氫水用於醫療保健,仍在啟蒙階段,幸賴數萬名病友,使用低氘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並提供其使用後是否改善的結果,供科學研究之用。

氫氣與低氘飽和氫水奉獻氫友的結果,往往超過我們的想像。

氫友與患者使用後所產生的對應結果,使我們找出呼吸氫氣的劑量、有可能改善的病症、呼吸氫氣的方法、低氘水的適用病症等等統計學上的結果。

1位漸凍人的改善,可以為無數漸凍人帶來希望。這是我們要做與正在做的事情。接受我們的奉獻。每一位氫友的責任是,在這裏看人家康復與康復給每一個人看。這樣就是氫友最大的貢獻。

 

呼吸7N低氘氫氣及飲用低氘飽和氫水

1. 癌症
肺腺癌 肺癌 大腸癌 乳癌 口腔癌 舌癌 淋巴癌 鼻部T型淋巴癌 血癌
骨癌 肝癌 胰臟癌 胰腺癌 膀胱癌 鼻咽癌 腦癌 骨肉癌

2.腦部及血管
出血性中風 腦梗塞 巴金森症 妥瑞症 癲癇 腦死 植物人

3.自體免疫疾病
紅斑性狼瘡 異位性皮膚炎成人 異位性皮膚炎幼兒 異位性皮膚炎嬰兒
僵直性脊椎炎 過敏性鼻炎 類風濕關節炎 第一型糖尿病 濕疹 乾癬
皮肌炎 硬皮症 白斑 紫斑症 急性泛腦脊髓炎 溶血性貧血症 紫斑症
多發性硬化症 橋本氏甲狀腺炎 乾燥症 腸漏症 再生不良貧血
庫隆氏症 葡萄膜炎 血栓症 蕁麻疹 纖維肌痛症

4.其他
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 自律神經失調
白內障 黃斑部病變(黃班)
甲狀腺結節 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腺機能低下

5. 罕見疾病
漸凍症 ALD腎上腺腦白質失養症

僅使用低氘飽和氫水(不需要呼吸氫氣)

2型糖尿病 痛風 高血壓 發燒 高血脂症 關節炎 坐骨神經炎
視神經萎縮 白內障 乾眼症 飛蚊症 黃斑部病變(黃班)
甲狀腺結節 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腺機能低下

# 加入氫友團 不斷更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1217133566722/?source_id=1140974872640554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