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Q1.為何不能呼吸從水中提煉的氫氣(製氫機) ?

為何不能呼吸從水中提煉的氫氣(製氫機) ?

不是奇蹟。只是科學。

為什麼由石油提煉出來的氫氣會比水電解出來的氫氣較好呢?

(1) 水分子有三種。平時我們喝的水。就是由下列三種分子混合而成。

水- H2O (2氫化1氧) 半重水-HDO(氫氘化1氧) 重水-DDO(2氘化1氧)

地表水中平均含有150ppm的氘。所以重水(氧化氘)必須由水中提練出來。

如何從水中將”氘氣”與”重水”提練出來呢? 利用反覆電解來收集氘氣與重水。

(2) 氘氣(D2)及重水對生物體是有害的。

從水中反應出來的氫氣含有高濃度的氘。這種氫氣絕對不可以拿來直接呼吸。

電解的氫氣都是從水中反應而來的”高氘氫氣”。呼吸”高氘氫氣”會造成腫瘤快速生長以及自體免疫系統崩壞。

#體內氘濃度與腫瘤生長與免疫失調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避免攝取過高濃度的氘。是必要的保健知識。

http://blog.xuite.net/hworker77086600/twblog/555106049  

被忽略的”氘”(刀)。氘與腫瘤及免疫失調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WbP.htm   氘的自述

(3) 氘存在於水。但油與水不相容。所以從油中取出來的氫氣。氘含量是非常少的。

(4) 氫氣工廠所製造的氫氣,大多是由石油與天然氣做為原料來煉制。

有機派的研究認為石油是古代生物的身體沉積而成。

在本草綱目中。石油是一種藥。也被稱為石漆,在古時候是用來治病的。

http://zhongyibaodian.com/bcgm/shinaoyou.html

一般人不瞭解,90%的維他命都是從石油中提煉的。

石油提煉的氫氣分為 4N(99.99) (工業氫) 5N(99.999%) 及5N5(99.9995%)(電子氫)

不論是工業氫或電子氫。都是工業用途的氫氣。這樣的氫氣仍然不能拿來食用。

食品級氫氣,需要將氫氣用極昂貴的設備提純至少到7N(99.99999%) ,才是食用的最低標準。

食品業用來製造氫化植物油的氫氣,最低要求純度也是7N。

氫氣活性極高,不純的氫氣就有毒。一般人以為水沒有毒。所以從水中提煉的氫氣應該沒有毒。

但是從水中提煉的氫氣就有高氘。高氘對生物就是毒。

(5) 製氫機(氫氣發生器)。所有的製氫機都是工業用的。目前並沒有辦法發明食品級的製氫機。

這個道理與濾水器是一樣的。濾水器開始使用之後。水會愈來愈髒。

製氫機廠商說他的製氫機是5N。那表示開始使用時是5N。隨著機件老化,電極氧化之後。

其所產生的氫氣也是愈來愈髒。

人們如果吃了不潔的食物,人體的胃酸是強酸(鹽酸)。大多數細菌會被胃酸殺死。

這是一種人體奇妙的保護作用。

人如果吸了有毒的(不夠純的氫氣,與高氘的氫氣) 氫氣。肺並沒有保護機制。

有毒的氫氣會對身體造成直接的危害,也許一兩天看不出來。但時間久了。損害就造成了。

(6) 7N極高純的氫氣。雖然很安全。但其取得成本極高。

應該先提供給重症患者使用。一般沒有生病或亞健康的朋友。不應該呼吸氫氣。

因為吸到不純的氫氣與有毒的氫氣,身體受傷害的機率很高。

超高純氫氣若可以用來治病。那也要有重症的朋友才會有效。如果你要把氫氣當成藥的話。

有病治病無病強身這個說法,並不用在藥物上面。

(7) 中國是製氫機的生產大國。SPE製氫機在中國的售價約800到數千元人民幣。

在阿里巴巴上搜 “氫氣發生器” https://goo.gl/SfVqLr

您會看到滿坑滿谷的製氫機。

中國商人並不敢把製氫機賣給人吸氫氣。因為如果出事是要槍斃的。

如果呼吸氫氣真的像某些人說的,跟仙丹一樣。那麼強國政府應該鼓勵這個方式。

強國政府應該每家戶都送一台,大家狂吸氫氣,中國也就沒有病人了。

不是嗎? 製氫機這麼便宜。滿坑滿谷。如果真的有效,中國真的就不會有病人了。

  • 3
    Shares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