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氘氫水實驗室 研究項目

  1. 極超高純氫氣研究—7N、8N維米製程氫氣
  2. 固態儲氫器研究、太空船用固態儲氫器研究
  3. 低氘飽和氫水製程研究及應用研究
  4. 低氘水用於生物實驗及製藥應用研究
  5. 氫氣呼吸之劑量及物理效應研究
  6. 低氘水用於育苗育種農業生技研究
  7. 氫氣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8. 低氘水用於食品科學研究
  9. 呼吸氫氣及低氘飽和氫水之於癌症、中風、巴金森症、妥瑞症、糖尿病、心肌損傷、肝損傷、腦中風、放射治療損傷、老年癡呆、心肌硬塞、痛風、COPD、異位性皮膚炎、僵直性脊椎炎、過敏、紅斑性狼瘡及自體免疫性疾病之觀察研究


Q2:為何”健康人”與”亞健康人”不宜”呼吸氫氣”?

為何”健康人”與”亞健康人”不宜”呼吸氫氣”?

   不是奇蹟。只是科學。

   許多人覺得「氫氣」可以治病。因此推衍—既然可以治病,那麼「有病治病,無病強身」。

「氫氣」呼吸 可以做為一種「保健食品」與「保健方式」嗎?

【任何人都可以吸氫氣吧!? 】

如果概念上「氫氣」可以治病? 那就是在概念上把「氫氣」當成一種藥物。

當人們頭痛時,也許會吃普拿疼,普拿疼是藥。沒有頭痛的人,不會沒事把普拿疼(藥)當零食吃吧!

如果概念上期待「氫氣」能夠治病,那麼就是將「氫氣」當成藥物。既然「氫氣」是藥物。

是否該生病時再考慮使用「氫氣」呢?

【氫氣沒有毒性,所以任何人吸氫氣都可以吧!? 】

  你怎麼知道「氫氣」沒有毒性呢?  你怎麼知道你所使用的「氫氣」沒有毒性呢?

「氫氣」會有毒性的可能如下:

A. 製氫機從水中反應的「氫氣」含有「高氘」,「氘」會造成生物體基因異變。對生物而言就是毒。

B.食品級「氫氣」純度為7N(99.99999%)。低於7N的氫氣不能做為食用。

# 「氫氣」活性極高(在生產過程中極易結合毒性物質)。「氫氣」不純就有毒

https://wp.me/p9NvGm-rm       Q1:為何不能呼吸從水中提煉的氫氣(製氫機) ?

【呼吸氫氣不能做為保健食品嗎? 不能用呼吸氫氣來保健嗎? 】

   概念上如果你已將「氫氣」當成「藥物」。那麼「氫氣」就不是「保健食品」。

「藥物」與「保健食品」是兩回事。

  許多的「保健食品」是以暗示療效的方式推廣。但它基本上是「食品」。

「氫氣」是食品嗎? 它不是。

「氫水」是食品。因為它是水,水是食品。

「氫氣」並不是食品。在美國FDA 520文已明確公告。

「氫氣」是合法的「食品添加劑」。每日攝取上限為32ml。

  #美國FDA為何將「氫氣」定義為「食品添加劑」又為何要設定每日上限攝取量32cc?

   FDA瞭解不純的氫氣會有毒性。所以將其定義為「食品添加劑」與限制使用量。避免國民中毒。

「小蘇打」是合法的食品添加劑。你也許會喝蘇打水,但你會拿「小蘇打」來吃嗎?

#如果你不會直接拿小蘇打來食用。你就不應該呼吸「食品添加劑」氫氣。(更不能吸幾個小時)

#氫氣不是食品。當然就不是「保健食品」,當然就不能拿來食用。

  • 18
    Shares
低氘氫水實驗室

低氘氫水實驗室

  • Facebook